魔幻電影一直以其跌宕起伏情節,神秘夢幻的色彩吸引著人們觀看。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幾部是你看過的?世上最好看的這些魔幻電影,你知道有哪部最經典最好看嗎?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0、《大魚》

9、《納尼亞傳奇》

8、《加勒比海盜》

7、《范海辛》

6、《哈利波特》

5、《愛麗絲夢遊仙境》

4、《暮光之城》

3、《黃金羅盤》

2、《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1、《魔戒》

10、《大魚》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蒂姆·伯頓根據丹尼爾·華勒斯的小說《大魚老爸》改編拍攝而成的一部奇幻電影。電影從孩子的角度來展開對父親傳奇一生的敘述。

評價:這是一部帶有導演蒂姆·伯頓鮮明風格的電影,影片用獨特的元素向我們展示了一個關於超自然的故事。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蒂姆·波頓

主演: 伊萬·麥克格雷格 / 阿爾伯特·芬尼 / 比利·克魯德普 / 傑西卡·蘭格 / 海倫娜·伯翰·卡特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3-12-04

9、《納尼亞傳奇》

電影簡介:這是一個根據英國作家C·S·劉易斯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系列電影。電影主要圍繞四個小孩意外進入納尼亞而經歷的一系列故事。

評價:這個電影裡像我們展示的擬人化的動物世界,企圖讓我們保持童真,相信童話世界的存在。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安德魯·亞當森

主演: 喬芝·韓莉 / 斯堪德·凱恩斯 / 威廉·莫斯里 / 安娜·帕波維爾 / 蒂爾達·斯文頓

國家: 英國 / 美國

上映日期: 2005-12-09

8、《加勒比海盜》

電影簡介:這是五部系列電影組成的奇幻冒險動作片。影片五部電影都圍繞著傑克和他的海盜船展開敘述。

評價:加勒比系列電影雖然一部不如一部,越來越有些讓觀眾感到雲裡霧裡。但總體上這個系列故事還是充滿樂趣,在娛樂中帶大家去經歷一次冒險。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戈爾·維賓斯基

主演: 約翰尼·德普 / 傑弗里·拉什 / 奧蘭多·布魯姆 / 凱拉·奈特莉 / 傑克·達文波特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3-11-21

7、《范海辛》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史蒂芬·索莫斯導演拍攝的驚悚魔幻電影。影片的背景設在19世紀末,主要圍繞著范海辛與吸血鬼家的鬥爭展開描述。

評價:《范海辛》的視覺效果非常的震撼,屬於那種純娛樂觀眾不要動腦只需享受視覺特效的電影。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史蒂芬·索莫斯

主演: 休·傑克曼 / 凱特·貝金賽爾 / 羅彼·考特拉尼 / 大衛·文翰 / 理察·勞斯伯格

國家: 捷克 / 美國

上映日期: 2004-05-03

6、《哈利波特》

電影簡介:電影是根據J.K.羅琳創作的同名魔幻系列小說改編而成。故事圍繞著哈利波特與幾個小夥伴之間經歷的一些列冒險故事。

評價:《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視覺特效都非常棒,畫面也很唯美,故事也非常吸引人。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大衛·葉茨

主演: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 艾瑪·沃森 / 魯伯特·格林特 / 海倫娜·伯翰·卡特 / 拉爾夫·費因斯

國家: 美國 / 英國

上映日期: 2011-08-04

5、《愛麗絲夢遊仙境》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動畫改編的真人電影,由Norman Z. McLeod導演的非常奇妙由的冒險類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愛麗絲不小心掉進一個兔子洞來到仙境經歷的一系列妙不可言的歷險故事。

評價:故事雖然沒有什麼新意,但是電影的畫面唯美敘事流暢,任務的造型也非常的好看。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蒂姆·波頓

主演: 米婭·華希科沃斯卡 / 約翰尼·德普 / 海倫娜·伯翰·卡特 / 安妮·海瑟薇 / 克里斯平·格洛弗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0-03-26

4、《暮光之城》

電影簡介:這是根據美國作家史蒂芬妮·梅爾的同名系列小說改編而成的系列電影。故事主要圍繞男女主角伊莎貝拉和愛德華的感情糾葛來展開敘述。

評價:這部主打愛情牌的魔幻吸血鬼電影劇情有點拖沓,然而唯美而浪漫的愛情還是吸引了大批的觀眾觀看。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凱薩琳·哈德威克

主演: 克里斯汀·斯圖爾特 / 羅伯特·帕丁森 / 比利·伯克 / 阿什麗·格林尼 / 妮基·瑞德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9-11-25

3、《黃金羅盤》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美國兒童暢銷讀物《金羅盤》改編,由克里斯·韋茲導演拍攝的作品。故事圍繞著小主角為了救助被拐走的好友,在意外得來的黃金羅盤的幫助下而經歷的一系列冒險經歷。

評價:電影的特顯非常的震撼人,然而卻缺少了一點點夢幻的神秘感。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克里斯·韋茲

主演: 妮可·基德曼 / 丹尼爾·克雷格 / 達科塔·布魯·理查茲 / Ben Walker / 伊娃·格林

國家: 美國 / 英國

上映日期: 2008-03-28

2、《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奧黛麗·尼芬格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一部魔幻愛情片。患有慢性時間錯位症的男主在穿越時空時偶然認識了女主,在相處的過程中兩人相愛,而故事由此才剛開始……

評價:說實話,小編看了很多次還是沒有理清電影的邏輯線索。略顯單調的影片好在有一個完整的故事支撐。

導演: 羅伯特·斯文克

主演: 瑞秋·麥克亞當斯 / 艾瑞克·巴納 / 阿萊克斯·費瑞斯 / 艾利斯·霍華德 / 米歇爾·諾爾頓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9-08-14

1、《指環王》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彼得·傑克遜根據魔幻小說的鼻祖J.R.R.托爾金的小說《魔戒》改編拍攝而成的一部非常偉大的電影作品。影片使用七年的時間拍攝了一部12小時時長的電影,用優美的語言,唯美的畫面再現了中土世界那個魚魔戒相關的故事。

評價:這部電影斬獲了眾多的大獎。無論是影片的視覺語言還是畫面故事情節等都和原作一樣是無法超越的經典之作。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彼得·傑克遜

主演: 伊利亞·伍德 / 西恩·奧斯汀 / 伊恩·麥克萊恩 / 維果·莫騰森 / 奧蘭多·布魯姆

國家: 紐西蘭 / 美國

上映日期: 2002-04-04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魔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最經典最好看的魔幻電影要算是《指環王》了,這部電影無論是換面還是視覺語言以及它所展現的史詩般的中土世界都是魔幻電影史上難以複製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