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看的諜戰電影有哪些?你知道幾部?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這10部電影可以說都是諜戰片的經典之作,是非常值得去觀看的優秀電影。無論是電影情節還是拍攝手法,有很多都是值得大家細細去品味的。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0、《碟中諜》

9、《無間道》

8、《諜影重重》

7、《赤焰戰場2》

6、《聽風者》

5、《特務迷城》

4、《東京攻略》

3、《明日帝國》

2、《黃金眼》

1、《風聲》

10、《碟中諜》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美國CBS電視台播出的同名電視劇改變而成的一部電影,故事喔圍繞著MIF----一個傳說中不可能的任務情報署展開敘述。

評價:美國的媒體評價這部電影風格獨特但缺乏對人物深刻的描述。相對來說中國的媒體則評價電影尤為精彩。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布萊恩·德·帕爾瑪

主演: 湯姆·克魯斯 / 強·沃特 / 讓·雷諾 / 艾曼紐·貝阿 / 克里斯汀·斯科特·托馬斯

國家: 美國

9、《無間道》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劉偉強和麥兆輝聯合導演的香港警匪片。主要圍繞著警察和黑幫社會間相互拍臥底到對方來展開敘述。

評價:《無間道》是香港影片中非常難得的經典,與以往的港警匪片想必有很大的突破,無論是拍攝手法還是故事敘述都可以說是一部難能可貴的佳作。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劉偉強 / 麥兆輝

主演: 劉德華 / 梁朝偉 / 黃秋生 / 曾志偉 / 鄭秀文

國家: 香港

上映日期: 2003-09-05

8、《諜影重重》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羅伯特·魯德魯姆同名小說改編由道格·里曼導演美國和德國聯合拍攝的間諜片。

評價:這部電影大家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主演馬特·達蒙身上了,他超酷以至於大家都忽略了電影的本身的優秀。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道格·里曼

主演: 馬特·達蒙 / 弗朗卡·波滕特 / 克里斯·庫珀 / 克里夫·歐文 / 朱麗婭·斯蒂爾斯

國家: 美國 / 德國 / 捷克

上映日期: 2002-11-21

7、《赤焰戰場2》

電影簡介:這部電影的導演是曾經拍攝過《銀河追緝令》地 迪恩 ·派瑞薩特監製拍攝。主要講述了“夕陽特工隊”由美國轉戰歐洲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評價:很多人都說這部電影比它的前作更好,是一部很有魅力的電影。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迪恩·帕里索特

主演: 布魯斯·威利斯 / 瑪麗·露易斯·帕克 / 凱薩琳·澤塔-瓊斯 / 海倫·米倫 / 安東尼·霍普金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3-11-15

6、《聽風者》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麥家的原著小說《暗算》改編而成,由梁朝偉和周迅聯合主演的諜戰片。

評價:正方觀點評價這部電影大膽創新,在諜戰中引入心理戰,由人物而不是情節來推動故事的前進,是一部非常具有文藝氣息的諜戰佳作。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麥兆輝 / 莊文強

主演: 梁朝偉 / 周迅 / 范曉萱 / 王學兵 / 董勇

國家: 中國大陸 / 香港

上映日期: 2012-08-07

5、《特務迷城》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成龍和曾志偉領銜主演的香港動作喜劇電影。主要描述了一個擁有超能力預感能力的營業員在試圖解開自己身世之謎的時候被卷進一個國際組織的鬥爭里的故事。

評價:《特務迷城》在情節設計上使用複式結構多層次描述,線索多樣,使觀眾在觀看時如墜“謎”里。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陳德森

主演: 成龍 / 徐若瑄 / 金玟 / 曾志偉 / 吳興國

國家: 香港

上映日期: 2001-01-18

4、《東京攻略》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馬楚成導演拍攝的愛情動作片,故事圍繞女主美思遠赴東京尋覓新郎來展開。

評價:故事雖然是帶著港片常有的庸俗套路,但是也確實是一部很不錯的諜戰愛情片。影片的前半部分透露出的東京韻味還是很不錯的。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馬楚成

主演: 梁朝偉 / 鄭伊健 / 陳慧琳 / 張柏芝 / 仲村亨

國家: 香港

上映日期: 2000-01-28

3、《明日帝國》

電影簡介:這是羅傑·斯波蒂伍德導演的0067系列故事中的一個。主要講述了007在接受命令調查媒體大亨而陷入的一系列陰謀的故事。

評價:劇情有些荒誕,細節也不夠完整,但是作為一部娛樂片,電影緊湊的故事情節,主角精湛的表演還是讓觀眾大呼過癮。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羅傑·斯波蒂斯伍德

主演: 皮爾斯·布魯斯南 / 楊紫瓊 / 喬納森·普雷斯 / 泰瑞·海切爾 / 朱迪·丹奇

國家: 英國 / 美國

上映日期: 1997-12-09

2、《黃金眼》

電影簡介:這同樣是007系列電影中的一部,是馬丁·坎貝爾拍攝的間諜動作片。故事主要圍繞黃金眼和他昔日的戰友的故事展開敘述。

評價:這一版的007被認為是最帥氣的007,從此007系列電影就進入了皮爾斯布魯斯南主演的時代。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馬丁·坎貝爾

主演: 皮爾斯·布魯斯南 / 肖恩·賓 / 伊沙貝拉·斯科魯普科 / 法米克·詹森 / 喬·唐·巴克

國家: 英國 / 美國

上映日期: 1995-11-17

1、《風聲》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麥家同名小說改編由周迅李冰冰主演雙生花的大陸諜戰片。故事主要圍繞找出“老鬼”這一關鍵人物而在一個被嚴密監控的別墅了發生的一系列精彩交戰。

評價:故事的很多元素都很吸引觀眾,周迅飾演的顧曉夢和李冰冰飾演的李寧玉這一對雙生花的精彩表演使不少觀眾認為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諜戰片。

間諜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導演: 陳國富 / 高群書

主演: 周迅 / 李冰冰 / 張涵予 / 王志文 / 黃曉明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0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