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好不好看有觀眾說了算,那些在一代代人的回憶里都揮之不去的電影觀眾都會不吝嗇地給予高評價。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是小編通過觀眾以及豆瓣等平台選取的十部全世界都覺得好的電影,是大家一生都不能錯過的經典。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10、《這個殺手不太冷》

9、《美麗人生》

8、《霸王別姬》

7、《阿甘正傳》

6、《辛德勒的名單》

5、《鐵達尼號》

4、《教父》

3、《可愛的動物》

2、《盜夢空間》

1、《肖申克的救贖》

10、《這個殺手不太冷》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法國導演呂科·貝松導拍攝的劇情片。影片主要圍繞著一個職業殺手和一個小女孩之間的故事展開敘述。

評價:這是一部充滿藝術氣息的電影。影片中就連殺人的場景也布置得相當的藝術。這部電影主要是向我們展現了陌生人與陌生人之間的友愛的感人故事。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呂克·貝松

主演: 讓·雷諾 / 娜塔莉·波特曼 / 加里·奧德曼 / 丹尼·愛羅 / 彼得·阿佩爾

國家: 法國

上映日期: 1994-09-14

9、《美麗人生》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以二戰時期的納粹集中營為背景的,講述發生在義大利的一堆猶太人父子之間的感人勵志劇情片。曾獲得多項奧斯卡大獎。

評價:影片使用黑色幽默的手法通過在納粹集中營一對父子之間的悲歡離合的經歷,展示了男主在面對殘酷的環境時依然保持樂觀的情緒。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羅伯托·貝尼尼

主演: 羅伯托·貝尼尼 / 尼可萊塔·布拉斯基 / 喬治·坎塔里尼 / 朱斯蒂諾·杜拉諾 / 賽爾喬·比尼·布斯特里克

國家: 義大利

上映日期: 1997-12-20

8、《霸王別姬》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陳凱歌根據李碧華的同名小說來改編拍攝的文藝劇情片。影片一經上映就獲得國內外的高度評價,同時斬獲了多項大獎。

評價:《霸王別姬》作為一部文藝片,既有史詩般的格局又有身後的文化底蘊。是華語電影史上最好的電影之一。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陳凱歌

主演: 張國榮 / 張豐毅 / 鞏俐 / 葛優 / 英達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1993-01-01

7、《阿甘正傳》

電影簡介:電影改編自美國著名作家溫斯頓·格魯姆的同名小說,是一部講述先天智障男孩通過執著的自強不息的奮鬥最後成為人生贏家的勵志劇情片。

評價:《阿甘正傳》的故事情節動人,影片畫面亮麗而主題有相當的深刻,無論是拍攝手法還是故事本身都值得稱讚。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羅伯特·澤米吉斯

主演: 湯姆·漢克斯 / 羅賓·懷特 / 加里·西尼斯 / 麥凱爾泰·威廉遜 / 莎莉·菲爾德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4-06-23

6、《辛德勒的名單》

電影簡介:影片是根據澳大利亞著名作家托馬斯·肯尼利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講述了一對猶太人夫婦寧願自己傾家蕩產也要保護一千兩百多名的猶太人免遭屠殺的感人故事。

評價:《辛德勒的名單》是一部具有極高的藝術表現的優秀電影。然而電影的情節也遭到部分人的詬病,認為影片過度美化了辛德勒的形象。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 連姆·尼森 / 本·金斯利 / 拉爾夫·費因斯 / 卡羅琳·古多爾 / 喬納森·薩加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3-11-30

5、《鐵達尼號》

電影簡介:卡梅隆根據1912年真實發生的鐵達尼號郵輪觸礁事件而改編成的愛情電影,傑克與羅斯的經典愛情故事因此被全球人銘記。

評價:在愛情和災難面前,影片向我們展示了眾生的選擇,雖然是一部講述災難的影片,但故事一點都不深沉,反而相當的感人。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詹姆斯·卡梅隆

主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凱特·溫絲萊特 / 比利·贊恩 / 凱西·貝茨 / 弗蘭西絲·費舍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8-04-03

4、《教父》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導演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拍攝的以黑幫主題為背景 的劇情片,是根據馬里奧·普佐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主要講述了一個黑幫家族的發展的故事。

評價:影片的風格極度的沉鬱冷靜而又充滿了爛漫主義色彩,是最偉大的黑幫電影之一,對許多的導演都產生了深遠的影響。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弗朗西斯·福特·科波拉

主演: 馬龍·白蘭度 / 阿爾·帕西諾 / 詹姆斯·肯恩 / 理察·卡斯特爾諾 / 羅伯特·杜瓦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72-03-15

3、《可愛的動物》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由導演Jamie Uys拍攝的關於動物的記錄片。影片向我們展示了納米比亞沙漠中的紅白沙漠、綠洲與卡里哈利沙漠中的動物居民的相處的現狀。

評價:這是一部很歡脫的喜劇紀錄片,導演通過詼諧幽默的方式我們展示了納米比亞沙漠中的野生動物們的種種可愛的現象。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加美·尤伊斯

國家: 南非

上映日期: 1974-01-31

2、《盜夢空間》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克里斯多福·諾蘭導演的被稱為“發生在意識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的造夢故事片。影片至始至終都游離在夢境與現實之間,到影片結束我們都不知道到底最後男主回來的是夢境還是現實。

評價:這是一部神奇的不怕劇透的的電影,導演和編劇給我們做了許多的假設,可以說最大的造夢師不是影片的人物而是拍攝這部電影的導演以及他的團隊。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克里斯多福·諾蘭

主演: 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 / 約瑟夫·高登-萊維特 / 艾倫·佩吉 / 湯姆·哈迪 / 渡邊謙

國家: 美國 / 英國

上映日期: 2010-09-01

1、《肖申克的救贖》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根據史蒂芬·金《四季奇譚》中的同名小說改編拍攝的電影。電影的背景是一座監獄,沒有自由也自我,向我們塑造了一種個體對時間流逝環境改造的恐懼,以及對自由的嚮往。

評價:這部電影可以說是突破了一般的監獄題材片的限制,在同類作品中具有少見的溫情。豆瓣評分達到9.6分,排在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的首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評價最高的十部電影

導演: 弗蘭克·德拉邦特

主演: 蒂姆·羅賓斯 / 摩根·弗里曼 / 鮑勃·岡頓 / 威廉姆·賽德勒 / 克蘭西·布朗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4-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