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優秀的電影作品在帶給大家極致的觀感的同時,也會把觀眾的情緒帶動起來。比如《恐怖遊輪》里的故事一樣,始終給人一種真假難辨的,掙扎在死亡邊緣的絕望崩潰感。現在,小編給大家推薦了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每一部都能看完都能讓人懷疑人生。內心不夠強大的人慎看。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10、《恐怖遊輪》

9、《變蠅人》

8、《穆赫蘭道》

7、《閃靈》

6、《迷霧》

5、《晨曦中的女孩》

4、《活埋》

3、《寂靜嶺》

2、《萬能鑰匙》

1、《柳條人》

10、《恐怖遊輪》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影片簡介:這是一部由克里斯多福·史密斯執導的心理懸疑影片。這部影片主要描述了一個單身母親與好朋友一同出遊時偶然登上一座神秘的郵輪,經歷一系列的恐怖的事情。

評價:《恐怖油輪》的絕望在於人在臨死前的掙扎,是一個永遠也跳不出的死循環!

導演: 克里斯多福·史密斯

主演: 梅利莎·喬治、 利亞姆·海姆斯沃斯、 麥可·多曼、 瑞秋·卡帕尼、 艾瑪·朗、

國家: 英國、 澳大利亞

上映日期: 2009-10-16

9、《變蠅人》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影片簡介:電影是一部大衛·柯南伯格導演的20世紀福克斯電影公司發行的恐怖片。這是一部主要教書了男主科學家在做實驗時創造了一台時空傳輸的機器,他在親自進行試驗的過程中不小心與一隻蒼蠅進行了融合,導致自己變成了一個蒼蠅人的悲劇故事。

評價:《變蠅人》給我們塑造了一個柯南伯格式的悲劇英雄形象,固執而壓抑,對愛情有很高的要求,展現了一種對人類社會現在及未來的發展的一種冷靜的恐懼感。

導演: 大衛·柯南伯格

主演: 傑夫·高布倫、 吉娜·戴維斯、 約翰·蓋茲、 喬·波希爾、 萊斯利·卡爾森

國家: 美國、加拿大

上映日期: 1986-08-15

8、《穆赫蘭道》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影片簡介:《穆赫蘭道》是一部2001年10月12日在美國上映的由大衛·林奇導演的驚悚懸疑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主角麗塔在穆赫蘭道上發生車禍後經歷的一段扭曲的超乎夢想與現實的歷程。

評價:影片有著很典型的“林奇式”風格,導演大衛·林奇不按常理出牌,以其獨特的影像語彙與世界觀把觀眾玩弄於鼓掌之中,是一場真假難辨的故事。

導演: 大衛·林奇

主演: 娜奧米·沃茨、 蘿拉·哈靈、 安·米勒、 賈斯汀·塞洛克斯、 斯科特·科菲

國家: 法國、 美國

上映日期: 2001-05-16

7、《閃靈》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影片簡介:《閃靈》是衣不又斯坦利·庫布里克導演的華納兄弟電影公司出品的恐怖片。影片主要簡述了一個作家迫於生計而接受了一份旅店冬日看門的工作,然而他卻被幻想而逼瘋的故事。

評價:雖然《閃靈》裡面的血腥暴力鏡頭不多,然而還是讓人覺得很絕望,影片的絕望來自於觀眾的心理上的一種恐懼,敞亮的環境更讓人覺得窒息。

導演: 斯坦利·庫布里克

主演: 傑克·尼科爾森、 謝莉·杜瓦爾、 丹尼·勞埃德、 斯加特曼·克羅索斯、 巴瑞·尼爾森

國家: 英國、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1980-05-23

6、《迷霧》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電影簡介:電影《迷霧》是一部由弗蘭克·達拉邦特導演的門影業公司出品的恐怖電影。是根據史蒂芬·金1980年同名中篇小說改編而成的。影片主要講述了男主和一群被迷霧困在超市的市民在對抗怪物而做出的選擇。他的絕望在於勇敢的人未必會迎來好的

評價:《迷霧》的恐怖不僅僅是故事表面的恐怖,他主要的是挖掘了人們內心深處的恐懼,人的內心的恐懼才是最讓人絕望的。

導演: 弗蘭克·德拉邦特

主演: 托馬斯·簡、 馬西婭·蓋伊·哈登、 勞瑞·侯登、 安德魯·布勞爾、 托比·瓊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7-11-21

5、《晨曦中的女孩》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電影簡介:這是一部加拿大家庭電影。主要講述了一個女孩子被寂寞虐待而其他人漠視最後死去的令人絕望而窒息的故事。

評價:當童話故事在現實中上映,他的駭人程度還是超出了正常人所能接受的範圍,可以說是鎮上的人們的怯懦好牧師的縱容還有女孩父親的漠視導致了這個如此悲劇的結果。

導演: 盧克·迪昂

主演: 瑪麗安·弗蒂爾、Serge Postigo、 Helene Bouregeois Leclerc

國家: 加拿大

上映日期: 2005-07-08

4、《活埋》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電影簡介:電影《活埋》是一部由西班牙導演羅德里格·科特茲導演的懸疑、驚悚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男主一名美國建築承包商在被襲擊後被活埋,然後在身邊只有一部手機,一隻打火機和一個手電筒的情況子最終逃出生天的故事。

評價:一口棺材,一個男人,一個打火機,一部手機和一個包裹,這是一部電影的極限操作,然而電影並沒有因為場景的限制而導致電影的觀影效果不好,這不電影獨特的視角、高超的鏡頭和細緻的劇情搜值得我們去看一看。

導演: 羅德里戈·科爾特斯

主演: 瑞安·雷諾茲、 何塞·路易斯·加西亞·佩雷斯、 羅伯特·帕特森

國家: 西班牙、 美國、 法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0-10-01

3、《寂靜嶺》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電影 簡介:電影《寂靜嶺》是一部克里斯多夫·甘斯導演2006年4月21日上映的恐怖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一個普通的母親因為無法接受自己的女兒患上的致命疾病而去傳說中被惡魔盤踞的寂靜嶺尋找生機所發生的故事。

評價:跟大部分伴隨有暴力與鮮血的恐怖片先比,《寂靜嶺》是一部充滿陰冷凝重氛圍的令人壓抑而沉重的電影。

導演: 克里斯多夫·甘斯

主演: 拉達·米切爾、 肖恩·賓、 勞瑞·侯登、 黛博拉·卡拉·安格、 金·寇茲

國家: 加拿大、美國

上映日期: 2006-04-21

2、《萬能鑰匙》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電影簡介:《萬能鑰匙》是一部伊恩·索夫特雷導演的美國恐怖懸疑電影。影片主要講述了女主一個充滿愛心與熱情的護士去到一個偏遠而神秘陰森的古宅里照顧男主而陷入的一系列的陰謀的事情。

評價:好心並不能帶來好報,這是這部電影傳遞給觀眾最大的恐懼,影片裡充滿了一種無助而絕望的窒息感。

導演: 伊恩·索夫特雷

主演: 凱特·哈德森、 吉娜·羅蘭茲、 約翰·赫特、 彼得·薩斯加德、 喬伊·布賴恩特

國家: 美國、 德國

上映日期: 2005-07-29

1、《柳條人》

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

電影簡介:電影《柳條人》是一部由內爾·拉布特執導的美國電影。電影主要講述了作為警察的男主收到前女友的求助而只身前去一個與世隔絕的小島而發生的一系列的怪異事件。

評價:《柳條人》的故事界於神秘和恐怖之間,它給人帶來最大的絕望是當你把別人當成親人一樣去救助,這些親人卻只想要你的名的無助和絕望。

導演: 尼爾·拉布特

主演: 尼古拉斯·凱奇、 莉莉·索博斯基、 艾倫·伯斯汀、 凱特·賓漢、 弗蘭西絲·康羅伊

國家: 美國、加拿大

上映日期: 2006-08-31

盤完這10部絕望到崩潰的電影,你有沒有勇氣一部一部下載下來感受一下電影的窒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