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美國時代周刊評選出了美國年度十佳影片,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2013年美國最佳電影。

2013美國最佳電影排行

2013美國最佳電影排行

10.《霍比特人2:史矛革荒漠》

一本不到300頁的小說似乎沒有必要拍成長達8小時的三部曲,然而,在平淡的第一集公映之後,誰能想到導演彼得·傑克遜竟然準備了這樣驚險刺激的第二集?

9.《為奴十二年》

影片改編自所羅門·諾瑟普1853年的自傳。這位來自紐約的自由黑人遭到誘拐,淪為奴隸。在導演史蒂夫·麥奎因的幫助下,觀眾如同親身來到諾瑟普遭放逐的那片地獄一般。

8.《殺戮演繹》

1965年,暴徒安瓦爾·孔戈受僱於印尼政府,要剷除共產主義的威脅。這個劊子手最終陷入噩夢的折磨。對觀眾來說,效果不遜於此。

7.《冰雪大冒險》

埃爾莎公主擁有自己無法控制的魔力:她有能力,而且確確實實在自己的國家裡發動了一場“核冬天”。妹妹安娜則是個普通人,善於對任何看對眼的男子一見鍾情,但她注定要面對姐姐,要拯救她們的國家。

6.《速度與激情6》

劇情從特內里費、莫斯科疾馳到倫敦,每一站都充滿驚險特技,最後還搭上一架軍用運輸機,來了個大決戰。

5.《一代宗師》

王家衛這部有關功夫大師葉問的影片原長2小時10分鐘,可是這樣一部夢幻般的名人傳記電影竟然被美國發行商減掉了22分鐘—這簡直就是犯罪。當然,剩下的都是精華。

4.《她》

背景是未來洛杉磯。西奧多·通布利的工作是為別人寫情書。他真真切切地、幾近瘋狂地、刻骨銘心地愛上了一套電腦作業系統。

3.《美國騙局》

美國聯邦調查局上世紀70年代末的一次政治腐敗調查行動—導致一名聯邦參議員和7名眾議員落網—成就了這個有關愛情與魯莽的激情故事。

2.《絕美之城》

編劇兼導演保羅·索倫蒂諾通過“社交之王”—記者甘巴爾代拉那雙疲憊的眼睛,看到了一個極盡奢靡的現代羅馬。

1.《地心引力》

桑德拉·布洛克和喬治·克魯尼飾演的太空人與美國航天飛行管理中心失去聯繫。導演阿方索·卡隆的這部3D大戲是人類勇氣的明證,是創造性電影技術的體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