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

鐵血戰士4

主演:本尼西奧·德爾·托羅

類型:科幻/冒險/動作/劇情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3月2日

鐵血戰士是1987年誕生的科幻恐怖動作片,片名中的“鐵血戰士”(Predator)是一種外星怪物,他們具有隱身能力,專以獵殺人類為樂趣。

觸不可及

主演:布萊恩·克蘭斯頓 妮可·基德曼 凱文·哈特

類型:劇情/喜劇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3月9日

觸不可及改編自真人真事,在一次跳傘事故後,富有的貴族下肢癱瘓,生活無法自理,因此他找了黑人青年來家裡幫傭。這是一位底層出身的年輕人,剛從監獄出來,兩個世界碰撞、融合,一段不可思議的奇妙友情誕生了。

無敵破壞王2

主演:約翰·C·賴利 薩拉·絲沃曼 簡·林奇

類型:喜劇/奇幻/動畫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3月9日

影片講述破壞王厭倦一直在遊戲世界裡做反派,於是他決心離開自己的遊戲去闖蕩別的電玩世界,旅途中他誤闖多個截然不同的遊戲世界,遇到嚴酷的士兵隊長、刀子嘴豆腐心的倔強小女孩雲妮露,展開一段精彩的反派逆襲。

良種動物

主演:安雅·泰勒-喬伊 奧利維亞·庫克

類型:劇情/驚悚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3月9日

影片主要講述兒時的好朋友Lily與Amanada在康乃狄克郊區重聚,兩人身份與地位差距很大,但仍然掛念著過去的感情,並沒有互相看不順眼。而Lily遭受著繼父的虐待,她們兩個想方設法來對抗、報復他,復仇計畫從僱傭當地的一位皮條客開始了。

上升

主演:凱文·哈特

類型:喜劇/劇情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3月9日

美版《觸不可及》正式更名為上升。講述了一位酷愛冒險運動的富豪在一次跳傘中不幸摔成下半身癱瘓,生活無法自理,照顧他的是一名愛開玩笑、毫無經驗、有詐欺前科、剛剛從監獄出來的黑人貧窮青年,兩人之間在不斷的碰撞融合中產生了一段旁人看來不可思議的奇妙友情。

時間的皺摺

主演:克里斯·派恩 古古·姆巴塔-勞 瑞茜·威瑟斯彭

類型:科幻/奇幻/冒險

地區:美國

上映時間:2018年3月9日

時間的皺摺改自同名小說,其中講述的故事發生在五維世界裡,15歲的女孩麥格為了尋找失蹤的科學家爸爸,與弟弟還有好友加爾文一起踏上了一條不同尋常的道路,尋父的途中充滿危險困難與考驗,但是三個小夥伴都不曾有過放棄的念頭。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2018年3月美國電影上映時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