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年3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目前可以確定的在2018年3月上映的日本電影共有3部,都是由人氣漫畫改編而來,第3部北之櫻守更是由昭和女神吉永小百合出演,可是說是非常值得期待了。更多2018年3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相關信息請繼續閱讀本文。

2018年3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電影花牌情緣上映時間3月17日

2018年3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

序號2018年3月上映日本電影名稱地區上映時間
1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日本2018年3月3日
2花牌情緣:結日本2018年3月17日
3北之櫻守日本2018年3月

2018年3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

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

主演:小瀧望 黒島結菜 高杉真宙 川栄李奈

類型:愛情/校園

地區:日本

上映時間:2018年3月3日

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劇情介紹電影《Principal戀愛的我是女主角嗎》由篠原哲雄執導,黑島結菜、川榮李奈、谷村美月、市川知宏參演,將於2018年3月3日上映。據悉影片主要講述系真因父母離異而搬到北海道生活,因此她不得不來到新的學校讀書,在新環境裡她認識了兩位長相帥氣的男生,由此展開了美好的青春愛情故事。

花牌情緣:結

主演:廣瀨鈴 野村周平 真劍佑 上白石萌音 松岡茉優 佐野勇斗

類型:愛情/青春

地區:日本

上映時間:2018年3月17日

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花牌情緣,圍繞著國小六年級與轉校生綿谷新、青梅竹馬真島太一開始練習“百人一首”,結下深厚羈絆的女主角綾瀨千早時隔六年後與青梅竹馬的太一再會,一起在高中繼續百人一首的故事展開,巧妙地融合了競技元素和少女漫畫的戀愛線,以前兩部電影為基準兩年後的全國大會為舞台,聚焦主人公綾瀨千早(廣瀨)為首的瑞澤高中紙牌社員的成長。

北之櫻守

主演:吉永小百合 堺雅人 筱原涼子 佐藤浩市

類型:劇情/家庭/情感

地區:日本

上映時間:2018年3月

北之櫻守主要描繪了二戰中到戰後在北國大地上相依為命的母子近30年的生活軌跡,講述母親江蓮鐵(吉永小百合 飾)在殘酷環境下帶著兩名兒子東奔西走並養大成人。次子江蓮修二郎(堺雅人 飾)長大後在美國獲得成功,以海歸身份回到日本,並把母親接到自己身邊共住,為了讓母親過上安樂的晚年,修二郎決定和母親一道進行北海道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