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2018年2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目前可以確認在2018年2月上映的日本電影有2部,這兩部電影都是改編自超人氣的漫畫,更有一部是BL作品,相信眾多腐女是滿懷期待的。具體的2018年2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相關內容,請繼續閱讀。

2018年2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不知花開否電影上映時間確定

2018年2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

序號2018年2月上映日本電影名稱地區上映時間
1不能犯日本2018年2月1日
2不知花開否日本2018年2月24日

2018年2月日本電影上映時間表

不能犯

類型:懸疑

地區:日本

主演 : 松坂桃李 澤尻繪里香

上映時間:2018年2月1日

不能犯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了可以用特異功能控制人類行為的主人公宇相吹正(松坂桃李飾)是一位暗黑系人設,作為一個神秘的存在,涉嫌多宗離奇殺人案,而死者均以常人無法理解的死亡方式死去。雖然警方認為他是這些殺人案件的關鍵人物,卻苦於找不到他犯罪的證據。為了讓電影更有戲劇色彩,電影中將原作里與宇相演對手戲的另一位男角色改成了警察署第一美女多田友子(澤尻繪里香飾)。

不知花開否

類型:青春/愛情/劇情

地區:日本

主演:未知

上映時間:2018年02月24日

不知花開否改編自同名漫畫,該影片主要是講述了38歲的公司職員櫻井和明與19歲的美大生水川蓉一之間溫吞細膩的愛情故事。

公司職員櫻井某日在車站,被人不小心碰了一下,不巧工作需要用的雜誌也被弄濕了,而撞了他的青年正好有這本相同的雜誌,作為道歉願意交換,櫻井就跟著這個青年去了他的家,交換了雜誌,但對這個青年(蓉一)的不謙遜的態度相當生氣!相遇之後的兩個人對於彼此都沒有太多的認識和了解,但卻其妙的產生了某種“在意”!而這種“在意”更是建立在互相“討厭”的基礎上…… 因為蓉一有話直說的說話方式,讓櫻井每次應對起來都以惱火為告終…… 而就是因為這樣,蓉一也“不擅長”應對櫻井…… 他們的關係就這樣一直在冷言冷語中若即若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