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行榜

恐怖直播

導演: 金秉祐

編劇: 金秉祐

主演: 河正宇 / 李璟榮 / 全慧珍 / 李大為

上映日期: 2013-07-31(韓國)

片長: 97分鐘

又名: 死亡“動”新聞(港) / 恐怖攻擊直播(台) / The Terror Live / 90 Minutes of Terror

豆瓣評分:8.7

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名,豆瓣評分最高的恐怖片前十

恐怖直播是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行榜中豆瓣評分最高的韓國恐怖片,也是豆瓣電影TOP250的第114名。與其說恐怖直播是不恐怖片,不如說它是部現實主義災難片更為妥當,黑暗和孤獨不可怕,被放棄才是最大的傷害。

恐怖直播講述了電台主播尹英華在節目連線中接到了普通工人樸魯圭打入的電話,尹英華對樸魯圭的抱怨非常不耐,並且在樸魯圭揚言要炸掉漢江大橋的時候進行了慫恿,話音剛落,窗外的麻浦大橋就爆炸了。尹英華決定抓住這次和恐怖分子直播的機會,打一場事業的翻身仗。

告白

導演: 中島哲也

編劇: 中島哲也 / 湊佳苗

主演: 松隆子 / 岡田將生 / 木村佳乃 / 西井幸人 / 橋本愛

上映日期: 2010-06-05(日本)

片長: 106分鐘

又名: 自白 / 母親 / Kokuhaku / Confessions

豆瓣評分:8.7

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名,豆瓣評分最高的恐怖片前十

告白是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行榜中豆瓣評分最高的日本恐怖片,也是小編心中的最佳日本恐怖片之一,告白這部日本恐怖片勝在不用鬼魂之類的帶來驚嚇,而是通過一步步的劇情解構,讓你真正的感到全身發寒—來自於對人性之惡的恐懼。

電擊女老師的女兒然後將其扔進游泳池致使其溺亡的國中生,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復仇往學生的牛奶中注射愛滋病病毒的女老師,被女老師誤導收買間接加害學生的熱血男老師,告白這部豆瓣評分最高的日本恐怖片裡的所以人物,都讓人不寒而慄。

蝴蝶效應 The Butterfly Effect

導演: 埃里克·布雷斯 / J·麥基·格魯伯

編劇: J·麥基·格魯伯 / 埃里克·布雷斯

主演: 阿什頓·庫徹 / 梅羅拉·沃特斯 / 艾米·斯馬特 / 埃爾登·漢森 / 威廉姆·李·斯科特

上映日期: 2004-01-23(美國)

片長: 113分鐘 / 120分鐘(導演剪輯版)

豆瓣評分:8.7

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名,豆瓣評分最高的恐怖片前十

蝴蝶效應雖然在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行榜只排到了第五,但是卻是豆瓣電影TOP250中的第75名。

蝴蝶效應講述了因為童年犯下大錯而不願意想起童年的伊萬,一直被過去可怕的情景糾纏,在心理學家的建議下,他將瑣事記載記事本上,卻偶然間通過記事本回到了過去。伊萬幻想用現在的意識潛入童年的身體,去彌補自己以前犯下的錯誤,並且和當時暗戀的凱西走到一起,卻沒想到招致現實世界越來越無可救。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

導演: 堤幸彥

編劇: 成田はじめ

主演: 堂本剛 / 友坂理惠 / 古尾谷雅人 / 中山亞微梨

上映日期: 1995-12-30(日本)

片長: 90分鐘

豆瓣評分:8.6

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名,豆瓣評分最高的恐怖片前十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電影改編自漫畫《金田一少年事件簿R》,金田一少年事件簿:雪夜叉傳說殺人事件電影劇情來自於這部漫畫中的起始案件雪鬼傳說殺人事件》。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豆瓣評分高的恐怖片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