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因為審美漸漸偏向大眼高鼻深邃的五官輪廓,所以大家一般會認為歐美人比亞洲人長得更好看。現在很流行一句話叫做:長得好看的人,真的是可以為所欲為的。這句話在電影裡也能得到論證,只要顏值特別高,再爛的電影也能被誇好看。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一起來看看顏值特別高的人演戲吧~

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

導演: 克里斯·哥倫布

編劇: 史蒂夫·克洛夫斯 / J·K·羅琳

主演: 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 艾瑪·沃森 / 魯伯特·格林特 / 艾倫·瑞克曼 / 瑪吉·史密斯

上映日期: 2002-01-26(中國大陸) / 2001-11-04(英國首映) / 2001-11-16(美國)

片長: 152分鐘 / 159分鐘(加長版)

又名: 哈利波特1:神秘的魔法石(港/台) / 哈1 / Harry Potter and the Philosopher's Stone

豆瓣評分:8.7

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最帥的吸血鬼電影

哈利·波特與魔法石中的演員們都還比較年幼,但是已經初步顯露了成年之後的高顏值,當然,還是有一些在歲月的蹉跎中長殘了....但是這絲毫不影響哈利·波特與魔法石是部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小天使赫敏,呆萌的哈利,傻乎乎的羅恩,金髮小少爺馬爾福,每個都是童年的記憶。

指環王1:魔戒再現

導演: 彼得·傑克遜

編劇: 弗蘭·威爾斯 / 菲利帕·鮑恩斯 / 彼得·傑克遜 / J·R·R·托爾金

主演: 伊利亞·伍德 / 西恩·奧斯汀 / 伊恩·麥克萊恩 / 維果·莫騰森 / 奧蘭多·布魯姆

上映日期: 2002-04-04(中國大陸) / 2001-12-19(美國)

片長: 178分鐘 / 208分鐘(加長版) / 228分鐘(藍光加長版)

又名: 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 / 指環王I:護戒使者 / 魔戒1:護戒聯盟

豆瓣評分:8.9

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最帥的吸血鬼電影

指環王中的精靈王子、神行客、精靈公主、精靈女王,無一不是顏值特別高的存在。雖然指環王本身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魔幻電影,劇情、配樂、拍攝,都是頂尖水平,但是直到現在,一提到指環王,很多人腦海里第一時間浮現的大概就是勒苟拉斯的臉,指環王是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名不虛傳。

夜訪吸血鬼

導演: 尼爾·喬丹

編劇: 安妮·萊斯

主演: 布拉德·皮特 / 湯姆·克魯斯 / 克斯汀·鄧斯特 / 克里斯蒂安·史萊特 / 坦迪·牛頓

上映日期: 1994-11-11

片長: 123分鐘

又名: 吸血迷情

豆瓣評分:8.3

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最帥的吸血鬼電影

夜訪吸血鬼由顏值處在巔峰時期的湯姆克魯斯和尚且顯得青澀的布拉德皮特兩大男神主演,不說它是一部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都不行。畢竟,吸血鬼本身在傳說中,就是顏值特別高的生物。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顏值特別高的歐美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