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沉默的羔羊 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導演: 喬納森·戴米

編劇: 托馬斯·哈里斯 / 泰德·塔里

主演: 朱迪·福斯特 / 安東尼·霍普金斯 / 斯科特·格倫 / 安東尼·希爾德 / 布魯克·史密斯

上映日期: 1991-02-14(美國)

片長: 118分鐘

豆瓣評分:8.7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沉默的羔羊在64屆奧斯卡囊括了最佳影片、男主角、女主角、導演和改編劇本獎,也是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知名度很高的電影。沉默的羔羊的編劇作者托馬斯·哈里斯明明是一名資深記者,因此沉默的羔羊雖然入選了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但是事實上沉默的羔羊是一部深刻批判人類社會問題,引起終極哲學思考的巨著本來是一部深刻批判人類社會問題,引起終極哲學思考的巨著。

告白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導演: 中島哲也

編劇: 中島哲也 / 湊佳苗

主演: 松隆子 / 岡田將生 / 木村佳乃 / 西井幸人 / 橋本愛

上映日期: 2010-06-05(日本)

片長: 106分鐘

又名: 自白 / 母親 / Kokuhaku / Confessions

豆瓣評分:8.7

告白是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豆瓣評分最高的日本恐怖電影,也是小編心中的最佳日本恐怖電影之一,告白這部日本恐怖電影勝在不用鬼魂之類的帶來驚嚇,而是通過一步步的劇情解構,讓你真正的感到全身發寒—來自於對人性之惡的恐懼。

電擊女老師的女兒然後將其扔進游泳池致使其溺亡的國中生,為了給自己的孩子復仇往學生的牛奶中注射愛滋病病毒的女老師,被女老師誤導收買間接加害學生的熱血男老師,告白這部豆瓣評分最高的日本恐怖片裡的所以人物,都讓人不寒而慄。

恐怖直播

導演: 金秉祐

編劇: 金秉祐

主演: 河正宇 / 李璟榮 / 全慧珍 / 李大為

上映日期: 2013-07-31(韓國)

片長: 97分鐘

又名: 死亡“動”新聞(港) / 恐怖攻擊直播(台) / The Terror Live / 90 Minutes of Terror

豆瓣評分:8.7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恐怖直播是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唯一的韓國恐怖電影,也是豆瓣電影TOP250的第114名。與其說恐怖直播是不恐怖片,不如說它是部現實主義災難片更為妥當,黑暗和孤獨不可怕,被放棄才是最大的傷害。

恐怖直播講述了電台主播尹英華在節目連線中接到了普通工人樸魯圭打入的電話,尹英華對樸魯圭的抱怨非常不耐,並且在樸魯圭揚言要炸掉漢江大橋的時候進行了慫恿,話音剛落,窗外的麻浦大橋就爆炸了。尹英華決定抓住這次和恐怖分子直播的機會,打一場事業的翻身仗。

倩女幽魂

導演: 程小東

編劇: 阮繼志

主演: 張國榮 / 王祖賢 / 午馬 / 劉兆銘 / 林威

製片國家/地區: 香港

語言: 粵語

上映日期: 2011-04-30(中國大陸) / 1987-07-18(香港)

片長: 98分鐘(香港) / 96分鐘

又名: 倩女幽魂(87版) / A Chinese Ghost Story

豆瓣評分:8.6

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沉默的羔羊第四夜訪吸血鬼第八

一提到倩女幽魂,大多數人腦海里都會飛速浮現一個名字:張國榮。也許倩女幽魂的成功沾了張國榮太多的光,但是倩女幽魂排在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當之無愧,甚至可以說是最好的香港恐怖電影,這部電影裡有兩張絕世的臉:王祖賢風華絕代、語動傾城,張國榮郎艷獨絕、世無其二。倩女幽魂,美夢似路長,只是夢裡依稀,依稀有淚光。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恐怖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更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