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無論在深度還是廣度上,都處於亞洲領先的水平。韓國的電影界人才輩出,比如韓國電影教父林權澤、韓流掌門人李滄東、藝術片大師金基德等等。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的十大韓國出軌電影排行榜中,就有金基德導演的作品。在物質生活飛速發展的現在,很多影視工作者將作品題材逐漸放在身邊,從講大場面大製作轉而開始探討人形,韓國出軌電影正是在這樣的環境下大批產生,當然這並不意味著韓國出軌現象比其他國家多,只是韓國影視工作者更加注重這一社會現象而已。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來了十大韓國出軌電影排行榜,排行榜根據豆瓣評分順序排列,一起來看看吧~

韓國十大出軌電影排行榜1-2

十大韓國出軌電影排行榜,韓國好看的婚外戀電影推薦

空房間

導演: 金基德

主演: 在熙 / 李成延 / 李忠秀

豆瓣評分:8.0

泰石是個無所事事的年輕人,他每天騎著機車挨家發傳單,將它塞入鑰匙孔中。如果過幾天傳單還沒有被人拿掉,泰石就會撬開鎖進去小住一段時間,在那洗澡做飯拍照。作為交換,他會幫主人家做些家務、打理房間。

一次,他在一所空房子裡遇見了一個被丈夫施虐折磨過的女人善華(李丞涓飾)。她渾身青腫,眼神里流露著哀怨。逃走後的泰石惦記著善華,再返回她家時,恰好碰上善華的丈夫在虐待她,他當即出手,帶走了她。

後來,他們兩個人恢復到以前的神秘生活,結伴一起尋找空房間,雖沒有言語交流,卻彼此默契。一次他們進入陌生人房間時,發現一具老人的屍體,他們為他辦了一個認真的葬禮後就在這件屋子快樂的住下。直到一天老人的兒子找上門來,他們被當作殺人嫌疑犯帶走。泰石鋃鐺入獄,善華被老公帶走。但是故事並沒有在這裡結束。

建築學概論

導演: 李勇周

主演: 李帝勛 / 嚴泰雄 / 韓佳人 / 裴秀智 / 高俊熙 / 曹政奭

豆瓣評分:7.5

勝民在一家建築公司擔任建築設計師,某日接到一份新的房屋設計工程,委託人竟是自己學生時代的夢中情人瑞英。兩人相識於多年前大學的建築學概論課堂上,20歲的勝民對這個來旁聽的音樂系的女生瑞英一見鍾情。兩人在每日的相處間日漸親密起來。只是當時年輕的勝民害羞生澀,始終無法合適的表達出自己的愛意,最終使這段美好的初戀無疾而終。

多年後,勝民和瑞英的這次重逢,使得舊時未褪去的愛情又重新散發光彩。只是現在的二人已不再是當年無所牽掛的學生,勝民早已有了自己的未婚妻。勝民和瑞英是否還能延續年少時的愛情?

建築學概論這部韓國出軌電影,與中國近些年火起來的那些人到中年追憶初戀的電影有異曲同工之妙,但是之所以初戀那么美好,是因為我們沒有被現實摧殘,幻想的未來沒有任何障礙。

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十大韓國出軌電影排行榜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