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天書奇譚

豆瓣評分9.0以上的動漫電影,豆瓣動漫評分排行榜

豆瓣評分:9.0

天庭有一本“天書”,被鎖在石龕門裡三千年。看守天書的袁公對天書的內容好奇不已,於是偷偷拿出觀看。原來,天書上記錄了108條法術。隨後袁公偷偷下凡,把天書上的內容刻在石壁上。袁公觸犯了天條,遭到了玉帝的懲罰。

煉丹爐里的仙丹不慎被三條狐狸偷吃了,她們變成精下凡騙人錢財,禍害人間。袁公便指引天賦異稟的蛋生修煉天書上的法術,為民除害。

這是中國動畫中的又一部里程碑似的、絕對頂級的、足以彪炳史冊的偉大作品,從故事情節的編排到人物造型與性格的設計再到動畫技術的運用都堪稱無以倫比。

10、攻殼機動隊2

豆瓣評分9.0以上的動漫電影,豆瓣動漫評分排行榜

豆瓣評分:9.0

草薙素子之後,巴特與偵探出身的陀古薩結為搭檔。由於發生了多起機器人殺害主人的案件,於是公安9課派出巴特小組調查此案。殺人的機器人都出自荒涼地帶公司,巴特從荒涼地帶公司出貨官遇害入手,巴特決定直奔荒涼地帶總部,他與陀古薩拜訪了擇捉島上的黑客基姆,幸有素子提出警告避免陀古薩陷入控制。依靠基姆這條線索,巴特登上了荒涼地帶公司設立在海上的工廠船,素子與其並肩作戰。

許多人看完後不僅感嘆這部動漫電影的偉大,從來沒有在任何一個片子裡面看到如此深刻的關於生命與生死的思考,甚至包含了無限廣闊的佛家禪意,押井守作為導演對於畫面與速度的拿捏也讓人折服。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為大家帶來豆瓣評分9.0以上的動漫電影,豆瓣動漫評分排行榜,小編還為大家整理了豆瓣評分9.0以上的電影排行榜,影迷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