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生化危機》

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全球最好看的喪屍片推薦

在電玩迷中無比經典的喪屍系列遊戲《生化危機》的電影版,“喪”的範圍不再只局限於人類,一切有生命的活物,譬如狗,都能成為攻擊性巨大的“喪屍”。喪屍的面目也有了全新的升級,真正有了一張類似食人花的血盆大口。此外,喪屍們也有了組織,商業財閥安格雷拉,這種帶有集權隱喻的故事設定,將該類型片中,通常隱藏在幕後的“政治力量”搬到了台前,帥酷性感的米拉·喬沃維奇不止要對付身為棋子的喪屍們,還有一個終極目標,幹掉安格雷拉的大Boss。

8、《殭屍人FIDO》

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全球最好看的喪屍片推薦

這次的喪屍源自宇宙塵暴的輻射,受害的是一個上個世紀五十年代的田園小城鎮。而頗具商業頭腦的公司則將危險的喪屍收編,馴養成供人僱傭的園丁、擠奶工等,小男孩和喪屍保姆之間還萌生了高尚的友誼。少了些傳統喪屍片的血腥暴力,多了些“人間自有真情在”的溫情,用戲謔調侃的方式呈現了一部喪屍喜劇片,在《殭屍肖恩》之外,開啟了喪屍電影的另一種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