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的出現重新定義了恐怖片,吸血鬼與人類看上去沒有太多差別,且還有褒義的象徵,那么喪屍就是完全顛覆。喪屍通常源自生化病毒的感染,沒有意識,沒有思想,只知道到處咬人,被咬過的人京感染也會變成喪屍。不過喪屍片不僅僅是血腥恐怖,通常也會引發人性和政治以及末世景象時的思考。TOP10排行榜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全球最好看的喪屍片推薦。

1、《活死人之夜》

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全球最好看的喪屍片推薦

《活死人之夜》是公認的喪屍片鼻祖,在當時僅一萬美元的預算下,成功締造了各類形象可怖的喪屍。它不僅奠定了羅梅羅“殭屍教父”的地位,還為此後的殭屍片提供了極好的樣板。同時,也確立了喪屍的行為特性,喪屍沒有意識,吃活人,一般集體觸動,被喪屍咬過的人也被感染變成喪屍等等。當之無愧的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之首。

2、《驚變28天》

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全球最好看的喪屍片推薦

《驚變28天》與一般的B級喪屍片有著鮮明的氣質區別。同樣是展示劫難過後的首都空城,《驚變28天》里展現空城的紀錄片的風格而更為寫實。慘烈、逃亡、互助、末世氣象、人性的陰暗、黑暗中那不滅的希望及對政治的拷問,都帶有丹尼·保爾的電影語言,令這部影片能在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中占有相對重要的地位。

3、《殭屍肖恩》

美國喪屍片排行榜前十名,全球最好看的喪屍片推薦

不缺血漿,不缺吃人,貪婪咀嚼心肝腸胃的饑渴喪屍,宅男肖恩帶來了應對突發性喪屍事件的兩大啟示——第一,靈活運用工具,就算槍都沒一把,照樣可以操起花園裡的鐵鏟或任意東西,狠狠地拍向昨天的鄰居,今天的喪屍;第二,不管什麼時候都得有個好哥們,太平時一起High,當你提著板球棒,殺出喪屍包圍圈時,他也會堅定地隨你走天涯,就算他不幸在戰鬥中感染了屍毒,你還是不離不棄,雖然脖子上多了條鐵鏈子,但電玩照打,溫情不減。無厘頭未必不靠譜,這恰恰是種很強大的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