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一般都會包含外星生命、太空、超能力甚至時空穿越等,雖然美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所採用的的科學理論並不一定完全爭取,但適當的幻想,用非凡的特效讓觀眾身臨其金的感受到未來科技世界的奇妙,也讓許多孩子滿足了心中對於太空、未來以及超能力的幻想。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經典科幻電影推薦。

1、《機器人總動員》

美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經典科幻電影推薦

時間來到了2805年,人類文科和科技已經到達了非常繁榮的成都,然而因為污染和垃圾使得地球已經不再適合居住。人類不得不暫時離開地球,乘坐飛船到宇宙中生活,而留下名叫WALL·E的機器人來清理垃圾。

由於勞累的工作和環境的污染,機器人紛紛倒下,直到只剩下一個WALL·E。而它已經有了自己的意識,還與一隻蟑螂成為了朋友,突然一直飛船的到來打破了它原本的生活。

人類在影片中被嘲笑的一方,在科技高度發達的未來,人類已經成為了依靠電腦的幫助才能吃喝拉撒的胖子們。而Wall·E的出現則是未來提醒人類它們還有一個滿目瘡痍的家園,等著他們的回歸。

許多人在看過後都說這是他們看過最美的卡通片,位列美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之首。美中不足的是國內將原名《WALL·E》譯為《機器人總動員》......

2、《盜夢空間》

美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經典科幻電影推薦

造夢師道姆·柯布與其團隊進入他人的夢境,在潛意識中竊取他人機密,重塑他人的夢境。然而卻不料反被他人利用,道姆·柯布不得不在一層層遞進的夢境中進行著更危險的行動。

《盜夢空間》被定義為“發生在意識結構內的當代動作科幻片”,遊走在現實與夢境之間。是美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最獨特的一部,同時它還入選了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3、《星際穿越》

美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經典科幻電影推薦

未來的地球每日遭受著沙塵暴的肆虐,人類已經難以生存。前NASA太空人庫珀在女兒墨菲發現了奇怪的重力場,得知在未知區域內前NASA成員正在秘密進行拯救人類的計畫。在布蘭德教授的權屬下,庫伯與和其他三名專家教授搭乘宇宙飛船前往目前已知的最有希望的三顆星球考察。他們穿越遙遠的星系銀河,在浩瀚宇宙的絕望而孤獨角落。

電影的前半部分是傑作,而後半部分是技術上的好作品,而影片的核心是一部親情劇,是一則關於父親和女兒之間的愛與承諾的故事。讓人類最真實的溫情融入到了宏大的太空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