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海神號》

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最好看的自然災難片

本片翻拍自1972年經典災難片《海神號遇險記》,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歡快喜慶的氣氛瀰漫在正孤獨航行於北大西洋上的海神號中。這是一艘載客量超過2000人的超豪華郵輪,在船長麥克•布萊福德的組織下各界名流聚集一堂,共同慶祝新年。而此時,大西洋底的地殼劇烈運動,掀起的滔天巨浪,將海神號掀翻,僅有一小部分人逃過一劫,但身處大海中央的他們該如何求救呢?

往往在災難片中,導演都會更多的展現人性的黑暗面,而本片中展現的是人性的美好,不過導演沒有刻畫好不同人物在面對災難時的表現,使得影片徒有其表。

8、《龍捲風》

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最好看的自然災難片

神秘的龍捲風吸引了眾多科學家前去研究,而要探索龍捲風就好的辦法就是深入其中。喬和比爾雖然已經離婚,而且也有了新的伴侶,不過為了研究龍捲風,共同前往俄克拉荷馬收集龍捲風的數據。

他們在路上還碰到了有著同樣目的的一行人,雙方互不相讓,面對實力雄厚的對手,和隨時葬身其中的龍捲風,喬和比爾該如何完成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