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災難片,我們腦海中首先想到的就是美國電影了。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不僅特效震撼,而且腦洞極大,各種各樣的天災降臨。隨隨便便一個城市,甚至一個國家就沒了。而在2012年時更是借著世界末日的話題來了個大招,全球被毀滅。而美國災難片中包含自然的殘酷、人性等也成為了世界各國災難片的標配。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最好看的自然災難片。

1、《鐵達尼號》

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最好看的自然災難片

說到美國災難片就不得不提鐵達尼號,它不僅是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之首,更是世界災難愛情片中的經典之作。傑克和羅絲站在船頭夾板上,羅絲張開雙臂面向大海,傑克從身後將她抱住,這一步深深的印在人們的腦海中。那句“you jump,I jump”的海誓山盟也成為情侶間生死相依的典範。

十多年前這部電影就已經有人做到了近乎完美,不僅賺得票子和眼淚,贏了口碑,而且承載了整整一代人的記憶和青春。

2、《後天》

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最好看的自然災難片

美國氣候學家傑克認為溫室效應將引發地球災難,地球將會回到冰河時代,然而並未受到政府的重視。災難就此降臨,國政府組織北緯30度的民眾轉移到赤道周圍,場面一片混亂。更糟糕的是,傑克的兒子,正困在曼哈頓的圖書館裡,靠燒書生火來維持體溫,所有人都不知道如何才能逃過這場世紀災難。

後天可以說是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中,災難片的素質教育樣板,後天中震撼人心的特效在當時無人能敵,災難場景氣勢吞人。同時影片在劇作、科學、表演、敘事、細節各方面所表現出的綜合素質,也非常出色。

3、《2012》

美國災難片排行榜前十名,美國十大最好看的自然災難片

瑪雅人的預言2012年將會是世界末日,人類將遭遇滅頂之災。世界各國聯手秘密製造方舟,希望能躲過一劫。伴隨著火山爆發,強烈地震以及海嘯,世界末日正在來臨,人們紛紛尋找秘密製造的方舟。人們的私心和陰暗毫不掩飾的暴露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