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凱奇是好萊塢著名演員,給人們留下了深刻的硬漢形象。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中的《變臉》、《空中監獄》、《勇闖奪命島》等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雖然在二十一世紀初成名後,逐漸淪為了爛片大王,尼古拉斯主演的電影一部接一部撲街。不過近年來的幾部作品質量回暖,又讓人們對凱奇充滿了信心。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喜歡的朋友還可以看看尼古拉斯凱奇電影全集

1、《戰爭之王》

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尼古拉斯主演的電影排名

美國移民尤瑞一家以開飯館為生,偶然的機會他進入了軍火生意。尤瑞遇事機智,膽大心細,這不僅讓他成功俘獲了美女埃娃的心,還使得他在地下軍火生意中大獲成功。但隨之而來的是生意對手和國際刑警,而他的弟弟也在交易中喪命,全家都知道了他正在做的事,開始眾叛親離。

《戰爭之王》無疑是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最經典的一部,影片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尼古拉斯凱奇飾演的軍火商原型為維克托·布特,綽號“死亡販子”,於2010年被判入獄25年。而且影片在拍攝時還受到了軍火走私商的幫助,影片中使用的武器和裝備全是真實的。

2、《勇闖奪命島》

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尼古拉斯主演的電影排名

法蘭是美國海軍陸戰隊的將軍,因為對政府對退伍、戰死軍人及其家屬的補償和福利感到不滿,率領自己的部下將最新研製的生化武器偷運到羅克島。還挾持了正在島中觀光的遊客,並且控制了小島。威脅美國政府48小時內支付1億元贖金,否則不僅會殺死人質,還將用毒氣彈襲擊舊金山。

羅克島之前曾是美國防衛最嚴密的監獄,但是英國特工梅森曾從這裡成功越獄,於是他被命令30小時之內帶領特種部隊攻占這小島,救出人質。

動作片中的經典之作,配樂更是經典中的經典,緊湊的劇情讓人驚心動魄,高居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第二位,同時還入選了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3、《變臉》

尼古拉斯凱奇電影排行榜,尼古拉斯主演的電影排名

凱斯特是一個恐怖分子,他本想殺死探員西恩卻誤殺了恩西的兒子。隨後西恩將凱斯特逮捕歸案,卻得知凱斯特在入獄前已將毒氣炸彈投放在某個人群密集的角落。為了查出炸彈的位置,西恩決定和凱斯特換臉,假扮凱斯特去套出真相。

而凱斯特醒來,發現他有著西恩的面相。於是將知情人殺掉之後,他變成了西恩,回到了西恩的家庭中.....

影片由中國導演吳宇森指導,片中再現白鴿聖殿,兩大一線男星的精彩表演,使得經典的“雙雄”套路得以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