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風聲》

國產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國產十大經典懸疑電影推薦

同樣也是一部關於臥底和反臥底的影片,不過年代轉換到了抗日時期。1942年汪偽政權舉行國民政府慶典,然而軍政要員卻接連被刺殺,特務處長坐立難安,在審問中他得知已有地下黨混入了剿匪司令部,隨即他與日本特務機關長一起布下圈套,想逼地下黨現身,在懷疑和排查的過程中,事件的發展讓人意外。

雖然題材是老題材,影片中也有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但並不影響整體觀影感受。

5、《催眠大師》

國產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國產十大經典懸疑電影推薦

催眠這一題材是許多人的心頭好,不過在國產影片中確實鳳毛麟角。這部影片的劇情不用過多贅述,基本上了解懸疑片套路的觀眾,在電影開始半個小時後就能大概猜出電影的後續發展和結尾。但是該片的厲害之處就在於,雖然你能猜到劇情,但是它依然能抓住你的眼球,而不是讓你發出這我早就知道的嘆息。

6、《全名目擊》

國產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國產十大經典懸疑電影推薦

富豪林泰正在準備與相戀多年的女友結婚,然而此時女友卻在停車場被人殺害,嫌疑人被鎖定在他的女兒身上。檢方提起訴訟後,雙方都請來了頂級的律師來打這場官司,但隨著案件的深入,卻越發破朔迷離。

影片中多環相扣,導演的把握恰到好處,而孫紅雷和郭富城的演技也讓人稱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