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電鋸驚魂

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懸疑推理電影推薦

約翰是一個普通的公認,在社會中努力的工作,然枯燥的生活消磨了他的熱情和感情,種種亂象讓約翰迷茫,直到他得知自己身患癌症,命不久矣。他開始認真是靠活著的意義,並且研究了多個學科的知識,開始精神變態的兇手喜歡將自己認為沒有珍惜自己生命的受害者綁架,讓他們在相互殘殺中體驗生命的價值。

《電鋸驚魂》由於包含過多的暴力與血腥成分,在上映後多次發生觀影者被嚇暈在影院的事件,而導演也不得的刪減影片中過於血腥暴力的內容,但依舊達到了R級影片的標準,建議心理承受力較差和對內臟、肢解等內容敏感的朋友不要觀看。

10、諜影重重

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懸疑推理電影推薦

傑森·伯恩在海上被人救起,但他卻毫無任何記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只有臀部上有一個瑞士銀行的賬戶。於是他來到了瑞士銀行,找到大量現金、護照和一把槍,也發現了自己槍械、格鬥依舊語言方面的能力。而在找尋自己的身份同時,被許多神秘的殺手追殺。

相關推薦:

【心理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心理犯罪電影有哪些

香港黑社會電影排行榜,香港十大黑幫電影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十大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肖申克的救贖、監獄風雲經典永恆

經典好看的戰爭電影排名,讓你熱血沸騰的戰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