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花與蛇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遠山實業社長之妻遠山靜子是國際知名舞蹈藝術家,美麗端莊,溫柔嫻淑。但遠山社長身體欠佳,二人結婚十年卻一直沒有子嗣。

一日遠山社長受到一群神秘來客的威脅,將他賄賂與非法交易的錄像呈遞。遠山以為只要錢就可以擺平一切,卻不料來者另有目的。

另一邊,靜子受到神秘人的襲擊,好在有女保鏢的及時出現才化險為夷。

原來來客的目的很簡單,只是想讓靜子去給一位只有一息尚存、年逾九 十的大老闆表演一次。遠山社長於是狠下心讓妻子赴會。殊不知這一去 ,竟是將妻子推入了一個萬劫不復的魔窟。

十、箱中女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對變態夫婦耽於尋求肉體歡愉上的刺激,但 一些慣常的做法已很難令他們得到滿足。為了追求更大的滿足感,他們 在一個滂沱雨夜綁架了美麗清純的女大學生池田美智代。男人不僅奪去了美智代的貞操,還和妻子一同對其進行各種各樣 的虐待與凌辱。美智代伺機逃跑,最後反被囚禁於一個逼仄的箱子中。

壞事做盡的夫婦最終決定放走美智代,讓她報警,以成就夫婦倆的罪惡 之名,震驚社會。但結果卻事與願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