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切膚之愛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青山重治(石橋凌飾)失去愛妻,多年後他將兒子撫養成人。生活解壓 ,長久以來的獨身孤寂促使他渴望尋找生命第二春。身為電視製作人的 朋友吉川(國村 隼 飾)聽後很樂意幫忙老友,專門為他策劃一場選取 女演員的視聽會——實際是想在眾多女孩當中蒞選青山的心中佳人。青 山看中一個曾練習芭蕾很久,但因傷失去成名機會的女孩山崎麻美(椎 名英姬飾)。由於經歷相似,兩人在視聽會上產生共鳴。之後日子裡彼 此數次約會,感情融洽,一切看似美好,但在一夜歡愉過後,麻美突然 從青山身邊消失。

青山瘋狂地四下尋找,但在尋找的過程中也驚恐地發現麻美一些不為人 知的過去。終於兩人再次重逢,但一切卻變得緊張恐怖起來。

五、少女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在瀨戶的一座小鎮,人民的生活波瀾不驚。駐地警察友川(奧田瑛二 飾)終日騎著腳踏車,穿梭在小鎮曲折狹窄的巷道間,幫助居民們解決各種各樣的問題,間或來一場投懷送抱的艷遇。某天,友川結識了一名可愛的女孩子,他為她取名眉子。短暫的歡愉過後,友川悵然若失,雖然在之後的日子裡四下尋找眉子,最終卻一無所獲。偶然的機緣,他重逢眉子,然而她竟是一個只有15歲的國中生。

深深的愛戀衝破了世俗的枷鎖,友川和眉子陷入一場沒有未來的忘年戀中,以下省略一萬字……

警察竟然和15歲的國中生!日本人果然會玩!不過這在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上還只能算是一般程度,我們接著往下看。

六、盲獸

日本十大禁片排行榜,日本經典十大禁片介紹

《盲獸》,本片主要講述了孤獨的模特(綠魔子飾)過著平淡的生活,然而一次奇怪的遭遇徹底改 變了她的一生。

一次去藝術中心試鏡的她,發現了在角落裡獨自撫摸女體塑像的奇怪盲 人(船越英二飾)。小心避開的她幾日後就將此事忘卻。然後一日模特 請盲人醫師替自己按摩,不料前來服務的正是那個奇怪的盲人。

盲人打暈模特後,同與自己關係複雜的母親一起將其綁架到自己位於農村的地下工廠里,在那裡盲人已經完成了上千件“藝術品”。

他希望模特能夠帶給他官能上的刺激,已完成他的最終傑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