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韓國電影可謂是風頭正勁,女人們愛看韓國愛情片,男人們則是韓國十大禁片的忠實觀眾。韓國禁片其實就是韓國大尺度的色情片,韓國那么多美女,導演們當然要好好的利用一下。這也使得韓國禁片產業非常發達,而且產量極高。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為大家帶來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這些電影不只有大尺度的激情戲碼,更有倫理和人性的討論,值得欣賞也值得深思。

一、《愛的色放》

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韓國大尺度禁片排名

導演:朴在浩

主演:金智賢,柳秀榮,崔哲浩,宋玉淑

片長:104分鐘

年份:2001年

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第一位,《愛的色放》這是一個由偷窺引起的故事。勝豪是學生運動份子,為躲避警方的追捕他跑到偏遠的村落,住在木屋的閣樓上,在他家樓下住著一對夫婦,男人是前警察,他將妻子鎖在房中當作發泄工具。從小洞中偷窺的勝豪,逐漸對喜恩燃起了情慾,當他知道泰裕擺放鎖匙的位置後,便冒充泰裕,與喜恩發生關係,直到一天被泰裕回家是撞個正著.....

二、《下女》

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韓國大尺度禁片排名

導演:林常樹

主演:全度妍,李政宰,尹汝貞,瑞雨

片長:106分鐘

上映時間:2010年5月13日

如白紙一樣純粹的女子恩伊憧憬上流社會的貴族生活,拿著幼兒教育專業畢業證書原本在小餐館打工的她來到一家豪宅應聘傭人一職。

大宅主人勛是一個近乎完美的男人,彈得一手好鋼琴,和懷有雙胞胎的太太海拉、6歲的女兒娜美、總管家秉夕等人構成了這家最主要的成員,面試成功的恩伊開始了與陌生的他們同一屋檐下的生活。

對下人態度親切、風度翩翩的勛很快地吸引住恩伊的目光,後者漸漸羨慕起女主人的生活。某天,勛帶著一家子到別墅度假,背著懷孕的太太與恩伊開始了誘惑的“肉體對話”,恩伊沉迷於這種危險而幸福的滋味,直到有一天被海拉和她媽媽發現,悲劇就此開始。

這是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中近年來最為優秀的一部作品,雖然在尺度上算不上最大,但劇情非常值得一看。

三、《紅字》

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韓國大尺度禁片排名

導演:邊赫

主演:韓石圭,李恩珠,成賢娥,嚴智苑

片長:115分鐘

上映時間:2004年10月28日

綺勛是一名出色的刑警,他的生活可以說是春風得意。他有很好的前程,還有兩個深愛著他的女人,一個是端莊優雅、溫柔賢惠的妻子秀賢,一個是充滿著誘惑力的情婦佳喜。有一天,他接到任務調查照相館主人被殺的案件。死者的妻子慶熙有殺人的嫌疑,然而這個女人卻散發著一種奇特的、頹廢的魅力,讓他覺得深不可測。綺勛很快陷入了對慶熙的痴迷當中。這是韓國十大禁片排行榜中比較老的一部了,但是非常經典,至今還是入門韓國禁片的必看作品。

相關推薦:

日本大尺度電影排行榜,好看的大尺度日本電影推薦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世界十大禁片排行榜(附迅雷下載資源,百度雲資源)

【圖】日本情色電影排行榜 日本十大經典電影禁片推薦

韓國大尺度禁片電影排行榜 你看過幾部?

韓國r級電影排行榜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