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科幻電影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為您整理了如下中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供您參考!

中國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冰封俠(2014 3D)

《3D冰封俠》的故事開始於明朝嘉靖末年,錦衣衛高手賀英(甄子丹飾演)奉皇帝之命前往天竺國押運相傳可以預知未來的.

藍血人(2002)

衛斯理(劉德華)是聯合國外星生物分析局的特別成員,負責處理地球上一切和外星生物有關的事件.某次在古董店參觀一塊奇異的藍色"人骨"時,韋斯利遇到少時曾有過一面之緣的,外表看來和一般美女無異

未來警察

公元2080年,由於太陽能天幕的套用,人類基本上擺脫了能源危機。由於新能源的廣泛套用損害了眾多傳統能源商人的利益,他們想法設法要除掉發明太陽能天幕的馬博士。時值馬博士發明太

鎧甲勇士之帝皇俠(2010)

在鎧甲勇士炎龍俠、風鷹俠、犀俠、地虎俠、雪獒俠合體為帝皇俠齊心協力封印了暗影黑魔獸後,城市恢復了寧靜與幸福

長江七號(星爺)

小狄(徐嬌 飾)是一個在貴族學校念書的窮孩子。他誠實善良,卻總是遭到富家子的欺負和嘲笑。小狄和爸爸(周星馳 飾)住在一所廢棄的舊房子裡,爸爸每天拚命的工作,就是為了讓他念好書,

神奇

籃球運動為背景,旨在表現幾個都市白領籃球愛好者面對種種誘惑時如何在籃球運動中悟到人生的真理。

來歷不明

一個事實——瘋狂天文愛好者的故事..

機器俠

帝造人,人製造機器人;人能懷疑上帝,機器人為什麼不能懷疑人?

星球N計畫2020

講述的是一對充滿好奇心和想像力的表兄弟,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了一個外星生物N仔。從害怕,好奇到最後把外星生物帶回家,挽救了外星生物的生命,並與它成為了好朋友,最後送外星人N仔回到了來時的。

逾時空救兵

立志成為作家的青年二蛋(霍建華 飾)歷時三年,寫成唐朝俠客史可進之傳奇故事,然而卻被出版社社長嘲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