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凱奇最好看的電影:《戰爭之王》

尼古拉斯凱奇電影全集,尼古拉斯凱奇最好看的電影《戰爭之王》

《戰爭之王》是由安德魯·尼科爾編劇並執導,尼古拉斯·凱奇、傑瑞德·萊托、布麗姬·穆娜、伊恩·霍姆等主演的犯罪題材類電影,2005年9月16日上映。

美國移民尤瑞(尼古拉斯·凱奇飾)的家族生意原本是開飯館。但是一個偶然的機會令他踏入了軍火生意的大門,從此開始了販賣武器的“職業生涯”。尤瑞遇事機智,膽大心細,這不僅讓他成功俘獲了美女埃娃的心,還使得他在地下軍火生意中愈戰愈勇。

但是,不順心的事情也隨之而來:出現了生意上的死對頭和一名老是盯著他的國際警察;弟弟染上毒癮,並在一單生意交易中喪了命,而且,儘管他在竭力維護自己在家庭里的正義形象,但卻掩蓋不了真相。

尤瑞開始反省自己生意的正義性,拷問自己的良心,但一切太遲,他已經眾叛親離。

本片中尼古拉斯凱奇所飾演的尤瑞是有現實原型的,《戰爭之王》中主角尤里·奧爾洛夫的原型俄羅斯籍軍火商維克托·布特,現年45歲,先前是蘇聯空軍軍官,能說六國語言,涉嫌在非洲、南美、中東等地大量販賣軍火,綽號“死亡販子”。

尼古拉斯凱奇電影全集,尼古拉斯凱奇最好看的電影《戰爭之王》
維克托·布克

美國特工2007年偽裝成“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成員,首次接近布特和他的同夥安德魯·蘇馬林。蘇馬林在與特工的碰頭中提及,布特有100枚地對空飛彈、直升機和反裝甲火箭發射器等武器,可以按500萬美元的價格運送到哥倫比亞。美國毒品管制局2008年在泰國曼谷設計逮捕布特,2010年11月把他從泰國引渡至紐約。被判入獄25年。

關於本片你需要知道的一些事:

1、本片沒有任何美國公司在幕後操作,資金來源都刻意排除美國。

2、本片基本上都是根據實際事件.男主角是結合五位軍火商人的化身。

3、本片獲得軍火走私商人相當多的協助。

4、導演,編劇,製片都是同一人(紐西蘭籍),---奧斯卡提名編劇 (楚門的世界),他花了一段時間和真正軍火走私商人接觸, 而將所見所聞結合成電影劇本。

5、片中使用超過3000把AK47真槍,原因一是因為道具槍比真槍貴 (這是真的......已獲各軍武網站比較證實),另原因是有走私商的幫忙,他們的效率比製片公司還要好

6、經典場景-整排待售的坦克

第一,這些坦克全是真的,而且是屬於一個捷克籍的軍火商人所有。

第二,該場景拍攝前,還事先知會了NATO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避免造成不要的緊張和誤會.------軍隊集結。

第三,這些坦克只肯借劇組拍攝到去年底,因拍完後,全被擁有者的軍火商賣給利比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