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宇宙科幻電影有哪些?好看的太空科幻電影有哪些?TOP10排行榜網為您推薦2014最新的太空科幻大片。

宇宙科幻電影排行榜

宇宙科幻電影排行榜

星際穿越(2014)

一隊探險家利用他們針對蟲洞(wormhole)的新發現,超越人類對於太空旅行的極限,從而開始在廣袤的宇宙中進行星際航行的故事。

銀河護衛隊(2014)

改編自漫威2008年的同名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部作品。

明日邊緣(2014)

在影片《明日邊緣》中,男主角的每一次死亡都因“重演”而獲得意義,成為下一次復活的經驗。

地心引力2013

一個天資聰穎的醫藥工程師。在第一次航天飛行任務中,她與經驗豐富的太空人麥特·科沃斯基(喬治·克魯尼飾)一同被任命。但在看似常規的任務中,災難發生了,兩人孤零零地處在外太空……

普羅米修斯2012

雷德利·斯科特創造了一個具有突破性的神話。一個團隊在地球上發現了人類起源的線索,這個線索引領他們踏上太空之旅,來到了一個宇宙中最黑暗的角落。在那裡,他們必須血戰到底以保護人類在未來不被毀滅。

阿凡達

人類侵略外太空生命

早前經典宇宙科幻大片

星際迷航

星球大戰

異形

第五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