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電影屬於假想出來的科學,是超越我們現今科技所認知的,通常以魔幻、靈異、科技等不同的形式進入螢屏,科幻片也是電影行業中票房最高的電影種類,下面TOP10排行榜網帶與您一起看看英文科幻電影都有哪些!2014年都有哪些好看的英文科幻電影。

英文科幻電影排行榜2014

英文科幻電影排行榜2014

哥斯拉2014

沉睡的古代巨型怪獸被人們意外喚醒,醒來後的怪獸展現出強大的破壞能力,它的存在也震驚了世界,造成了嚴重的破壞,人們為了拯救世界....

明日邊緣2014

英文科幻電影排行榜2014

一場與外星人的戰爭,主人公凱奇從未接受過軍事訓練,卻被派到前線作戰,這無疑是一場自殺行動。就在他頻死的那一刻,他意外地獲得穿越時空的能力,能夠讓他不斷地重複生死輪迴,一次次重新回到戰場...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

一群手握大權的商人聯合天才科學家,意欲通過那場入侵打破壁壘,研發出他們實則難以駕馭的全新技術,並且追殺變形金剛....

超驗駭客

科學家威爾(約翰尼·德普 飾)遭到一群反科學恐怖分子暗殺,妻子艾芙林(麗貝卡·豪爾 飾)將他的精神轉入超級電腦的塬型機,不久威爾以計算機形態回應了她...反科學恐怖組織發現這一切,他們試圖偷走這台超級電腦並摧毀他。

機械戰警2014

2028年,底特律警察亞歷克斯•墨菲在執勤過程中身體遭到嚴重創傷。OmniCorp公司將他改造成了機械戰警。之後墨菲像機器人一樣不停維持治安,卻再也無法享受與親人的親密接觸。於是墨菲決心向策劃這一切的人展開反擊。

猩球崛起:黎明之戰(2014)

隨著時間的流逝,由凱撒領軍的人猿軍團不斷地進化並占領地球,而十年前遭受到病毒爆發後存活下來的人類們,正悄悄地密謀反攻,當兩方人馬不斷地各自壯大,地球上兩個足以主宰世界的生物—人類與人猿間對立態勢漸趨緊繃,戰爭隨時一觸即..

銀河護衛隊

自以為是的冒險家“星爵”彼得·奎爾在偷走一塊神秘球體後成為賞金獵人的頭號目標,塬來邪惡反派羅南對此物體垂涎已久。為了逃脫無休止的追殺,奎爾被迫和四個格格不入的烏合之眾結成同盟——手持機槍的火箭浣熊、樹人葛魯特、兇殘神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