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2014

恐怖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2014

筆仙驚魂3

生物系校花高沫現今陷入一片迷惘與恐懼之中。在學校自習室、女生廁所、圖書館和深夜的校園,她的眼睛總是不期然地撞見一個神秘的紅衣生物在遊蕩。假期來臨之際,高沫與海藍、張宇等一群熱愛戶外旅行的大學生驢友聚在一起,六名大學生在嚮導阿吉的帶領下開始了刺激的深山之旅……,發現一個盒子,並且玩起了一個古老的招靈遊戲——筆仙。至此。

化妝師

世上真有鬼嗎?這是做為屍體化妝師的媚媚,經常會想的一個問題,長時間與死人打交道的她,言談舉止也變的怪異,再加上自己陰柔的外表、飄逸的身材、和不苟言笑的性格,讓室友雯雯經常開玩笑的說,我的室友是小倩...

開棺

影片講述了由沙爾托·科普雷飾演的一個在腐屍堆里醒過來的男人,他不知道自己是誰,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來到這裡。他的腦海里殘留著一些自己的殺人回憶,並且懷疑自己是否是周圍這對屍體的始作俑者。他逃離了腐屍現場,闖入了附近的一所房子裡,結果遇上了一群與自己遭遇相同,失去記憶,持槍保持著驚恐神色的陌生人。他們開始尋找自己的身份,但接踵而至的危機令人膽寒……

鼠疫屠城

2014年為數不多的恐怖科幻電影之一,不過有觀眾覺得電影裡的耗子非常可愛....

心咒

影片大膽啟用全新懸疑片創作思路,融合日式恐怖片手法,節奏上環環相扣、步步緊逼,傾力打造極具窒息感的恐怖片全新體驗。

夜半梳頭

2014年國產恐怖電影之一,講述了阿慕 (李威飾演)和曉梅(王李丹妮飾演)剛剛組成了幸福的家庭,兩人到一座孤山別墅中度過甜蜜的二人世界,不料卻發生了種種詭異之事。

鬼影實錄(詛咒)

小投入大回報恐怖片的典型,本片為導演Oren Peli的處女作,第一部成本僅為11000美元,卻在口耳相傳下獲得千倍的收益,並榮獲2007年驚叫電影節榮譽提及。2014年1月美國3月上映立即成為票房黑馬。

封門村

《封門村》源自於河南焦作的一個村子——封門村,由於改道修路致村子廢置,變為一個荒村,工程師胡東海(陳亦飛 飾)和助理蘇牧(王良 飾)在出差途中,汽車意外故障,無奈投宿半山腰的這個古老村莊,遇到了少女瞳瞳,引發了一系列步步驚心的詭異事件。

死亡郵件

玖周刊攝影記者趙勇失蹤不到一周,但是警方得到訊息趙勇在幾個月前早已死亡。與此同時與趙勇有關的雜誌社同事陸續接到不知道誰發來的索命郵件,各種意外事件接踵而至防不勝防。

招魂

0世紀七十年代,羅傑(朗·里維斯頓 Ron Livingston 飾)與卡羅琳(莉莉·泰勒 Lili Taylor 飾)兩夫婦帶著他們五個可愛美麗的女兒,搬到了位於羅德島哈瑞斯維爾的一幢舊宅居住。房屋雖然古舊滄桑,歷史悠久,但是卻讓佩隆一家體會到回歸田園的快樂與喜悅。誰知好景不長,接二連三的怪異事件相繼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