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獎召開之即,而除了影帝影后,那就是最佳男女配角。而《2017年最佳男配角》小編已經介紹過了。最佳女配角其中以金燕玲的呼聲最高。而去年金燕玲就曾以《踏血尋梅》獲得獎,不知道這次能不能獲得,下面看看具體情況。

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女配角預測:金燕玲《一念無明》

一、方皓玟《一念無明》

方皓玟是以歌手出道,但有幸得到導演賞識,出演了《一念無明》。在電影《一念無明》中,方皓玟飾演的Jenny是男主阿東(余文樂飾演)的女友,兩人快到結婚地步,但是這一切都在阿東坐牢出來後都變了。

二、金燕玲《一念無明》

這次《一念無明》中提名了兩位最佳女配角,而金燕玲在裡面飾演的是男主阿東(余文樂飾演)的母親,在裡面是一位久病、大小便失禁、被丈夫拋棄的妻子,最後在自己兒子的手裡意外失望。在整部電影中,金燕玲的戲份只有一天,但是就憑藉此片得到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

三、張雨綺《美人魚》

在《美人魚》里,張雨綺的戲份不怎么討好,但卻演得遊刃有餘。霸道女富豪,蛇蠍冷血美人,一個“壞到不回頭”的反派人物。致力秘密研究美人魚,對劉軒愛而不得,最終為愛瘋狂傷害劉軒和珊珊。但正是這個人物角色讓人看到大部分為愛失去理智的女性。

推薦閱讀

歷屆香港金像獎獲獎完整名單(1982-2016年)

榮倉奈奈是誰?榮倉奈奈懷孕(曾被譽為九頭身的美少女)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七月與安生》獲11項提名

2017年必看日劇,日劇《小巨人》4月開播(超強卡司陣容)

歷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梁朝偉、張曼玉獲五次影帝、影后稱號

預測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廖啟智《點五步》(附歷屆榜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