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第36屆的金像獎將於2017年4月9日晚上召開,除了最佳男女主角比較受矚目,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也引起網友的猜疑。而在此次第36屆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中一共入圍了五位演員,更巧的是,此次入圍的最佳男配角全是老戲骨,年齡加起來有323歲了。

小編預測最佳男主角:廖啟智《點五步》

一、秦沛《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

秦沛作為演員曾經拿過兩次“香港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這一殊榮,而秦沛的演技是不容置疑的。在《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中,秦沛老師飾演的是一位在外國生活的老爺爺,老爺爺喜歡中國詩詞文化。而秦沛飾演的老爺爺和老奶奶的故事非常感人。

二、曾志偉 《一念無明》

《一念無明》是一部小成本電影,卻成了此次第36屆香港金像獎的黑馬,多個獎項都被提名。但在最佳男配角中,曾志偉飾演的是男主角的父親黃大海,離家不顧,留下久病的妻子,直到妻子去世、兒子坐牢才回到家裡和兒子相依為命。這部劇是親情劇,但是導演並沒有刻意的去描述,而是用一些小細節。此次獲獎率很大。

三、廖啟智《點五步》

廖啟智今年63歲了,是香港著名的演員,曾經獲得兩次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智叔的演技一直都是很傳神。尤其是《籠民》里的智障人士讓人十分佩服,想智叔這類的演員,在國內早就是人民藝術家了。至於這次最佳男配角,我不會在乎他能否得獎,只是很喜歡他罷了。

四、吳孟達《導火新聞線》

吳孟達曾經是周星馳的御用配角,演了一輩子配角,而且演技不用說的太多。在大多數的心裡,吳孟達早就是最佳男主角了,也許電影對於他是一份工作,但是可以看出他對電影的真心的熱愛。

推薦閱讀

歷屆香港金像獎獲獎完整名單(1982-2016年)

榮倉奈奈是誰?榮倉奈奈懷孕(曾被譽為九頭身的美少女)

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名單:《七月與安生》獲11項提名

2017年必看日劇,日劇《小巨人》4月開播(超強卡司陣容)

歷屆香港金像獎影帝影后,梁朝偉、張曼玉獲五次影帝、影后稱號

點擊下一頁,內容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