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是一個動漫大國,每年的熱門漫畫動漫不少,所以有很多漫畫改編的電影,就和中國喜歡改編小說排電視劇是一樣的。不過還是很多漫迷在期待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2017年20部熱門日本漫畫改編電影排行榜,銀魂食屍鬼均出真人版。

2017年20部熱門日本漫畫改編電影排行榜

1、《亞人》

上映時間:2017年9月30日

佐藤健飾演的“亞人”屬於不管受到多大的傷害都不會死亡的新人類,因為被卡車意外撞死卻又復活暴露身份,從此成為被政府高價懸賞抓捕的對象。

2、《銀魂》

上映時間:2017年7月14日

真人電影由小栗旬、菅田將暉、橋本環奈等人主演。

講述江戶時代末期,異星人“天人”來襲,與幕府簽下不平等條約,從此天人橫行。在這個時代,武士坂田銀時與夥伴們過著異想天開的生活。

3、《鋼之鍊金術師》

上映時間:2017年12月1日

山田涼介飾演的哥哥愛德華和弟弟阿爾馮斯為了再次見到逝去的母親,決定挑戰鍊金術最大的禁忌——人體煉成。但因為煉成失敗,愛德華失去了左腳,弟弟喪失了整個身體。

哥哥不惜用自己的右臂為代價救回了差點被吞沒的阿爾方斯的靈魂,將他固定到一副鎧甲上。錯已鑄成,兄弟倆為了恢復原來的身體開始一起尋找傳說中孕育著無窮力量的“賢者之石”,踏上了冒險和成長之途。

4、《東京食屍鬼》

上映時間:2017年夏季

故事舞台設定在吞噬人類的怪物“喰種”橫行的現代都市東京,“喰種”平日裡與正常人沒什麼不同,實際上身份不明以人類為食,人們對此日漸恐懼,主人公是由窪田正孝飾演的大學生金木研,他在經常去的店遇到了和自己一樣喜歡作家高規泉的少女神代利世,然而他卻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就要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

5、《JOJO的奇妙冒險》

上映時間:2017年8月4日

真人電影翻拍的是第四部故事《不滅鑽石》,由山崎賢人、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山田孝之、伊勢谷友介出演。

作品講了一個歷經幾代的偉大冒險故事,以“生存”為關鍵字,荒木飛呂彥展開他天馬行空般的想像力,創造出了一個個光怪陸離的“JOJO”世界。

下一頁有更多2017年20部熱門日本漫畫改編電影排行榜,點擊查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