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新海神號》

導演:沃爾夫岡·彼得森

主演:傑辛達·巴萊特、喬什·盧卡斯、科特·拉塞爾

上映:2006年5月12日

聖誕前夜,一艘豪華的遠洋遊輪載著歡樂的遊客們緩慢地航行在北大西洋“平靜”的海面上。在船上巨大而豪華的禮堂大廳里,一場奢華的新年酒會正在進行著。達官顯貴、社會名流們正在觥籌交錯中享受著燈火輝煌氣氛,一些人更是陶醉於絢爛的舞池中肆意狂歡。當巨輪上的人們在茫茫的大洋之上盡情的歡歌笑語時,深不可測的洋底卻發生了劇烈的地殼運動,從而引發了一場空前的海嘯,先前略顯平靜的海面上陡然掀起一道洶湧的巨浪。高聳的巨浪如野獸般在海上咆哮,並迅速從側面撲向毫無準備的“海神號”。瞬間,“海神”號被高達90英尺的巨浪壓倒,底朝天傾覆在海面之上。無數乘客在毫無預兆的磨難中丟了性命,一些僥倖沒有被巨浪奪去性命的人一時間驚惶失措、亂作一團。“冷靜”的船長一聲令下:倖存的乘客不得亂跑,在原地等待求援。話音剛落,這位船長竟然轉身離開,獨自逃命去了……

如果想看情感細膩的情節那就別看了,但如果想尋找最刺激,最令人窒息的情節那就請慢慢欣賞這一部難得的災難片,心臟不好的別看,影片中逃生的路線一波三折,相當的刺激,雖然沒什麼劇情,但是影片中卻很好的展現出了人性的善良一面,也表現出了人性的險惡的一面。

一、《This Is It》

導演:肯尼·奧特加

主演:麥可·傑克遜

上映:2009年10月28日

“我愛你們,我真的愛你們!”這句麥可·傑克遜(MJ)對歌迷的深情告白,在10月30日這天歌迷將有機會再次真切地聽到。這一天,跟MJ生前未竟的演唱會“This Is It”同名的演唱會電影將在國內正式上映,其中文名為《天王終點》。《天王終點》的素材來自MJ生前彩排時側錄的數百小時影像,不光呈現了MJ最後的舞颱風采,還展現了他在選曲、舞蹈、舞台設計、編舞、音樂、燈光等每個環節事必躬親的過程。製作人說:“我們都是為了他來到這裡,來繼續他未竟的事業。”跟MJ合作的女吉他手則說:“麥可是一個神奇的人。”

上帝想聽歌了,帶走了傑克遜;帝想看新聞,帶走了羅京;上帝想看漫畫了,帶走了“小新的爸爸”。MJ的離開,對於70-80後這一代人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悲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