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羨慕安生的灑脫,自由,一心想活成安生的樣子,而安生,嚮往七月的穩定家庭,安生並非是喜歡自由羨慕安生灑脫的,自由和灑脫僅僅是她無愛家庭里唯一值得驕傲的東西,人都有自尊,不是安生愛自由,只是她無法安穩,其實他內心渴望的是七月的生活。而七月因為從小的家庭幸福,才更追求安生的灑脫 最後活成彼此的模樣,那就是一開始注定的結局。感人的是他們的友誼。周冬雨和馬思純的《七月與安生》在愛奇藝播放了,該片感動了不少人,電影七月與安生有不少經典的台詞和經典語錄,小編為大家整理電影《七月與安生》的經典台詞和語錄。
七月與安生

七月與安生電影語錄

1. 七月:因為我聽說,如果我踩著一個人的影子,這個人就不會走遠了。——《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2. 我朋友跟我說,喜歡一個人就應該主動一點。蘇家明,我喜歡你。
3. 別說再見,說了會真的再見的。——安生
4. 蘇家明:你到底是誰?
電影《七月與安生》經典台詞
5. 安生:別問我這種哲學性問題。——《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6. 七月:我媽說女孩沒什麼地方可去,就是從一個家到另外一個家。
7. 安生:你信?我都想好了,我這輩子注定四海為家。——《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8. 七月:你跟我說尿尿在哪尿,我想上廁所。
9. 安生:那,寫了個喜字。——《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10. 你的文胸樣式好土啊。——安生
11. 沒有誰離不開誰。——安生
12. 我們三個之中,不是你最先逃跑的嗎。——安生
13. 七月,讓我看看你的胸。
14. 就像世間很多事物。人們並無方法從它寂靜的表象上猜測到暗涌。比如幾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七月與安生經典語錄》
15. 我手裡擁有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放不掉。——《七月與安生經典語錄》

1. 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七月與安生經典語錄》
2. 安生:我遇見你,所以我喜歡你。
3. 七月:我喜歡你,所以我陪伴你。——《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4. 七月:我要自由自在的生活,和你一樣。
5. 安生:你想去哪兒就去哪兒,想去多久就去多久。——《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6. 七月和你一樣,都喜歡藏。——家明
7. 我手裡擁有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放不掉。——七月
8. 安生:你喜歡七月什麼啊?
9. 蘇家明:你喜歡七月什麼啊?
10. 安生:七月喜歡你什麼啊?
11. 蘇家明:七月又喜歡你什麼啊?
12. 安生:我喜歡七月的一切。
13. 蘇家明:七月的一切我都喜歡。——《七月與安生經典對白》
14. 七月:你先走。
15. 安生:為什麼要我先走?

《七月與安生》小說經典句子

1、我手裡擁有的東西太多,所以我放不掉。
2、就像世間很多事物。人們並無方法從它寂靜的表象上猜測到暗涌。比如幾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
3、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4、有時候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假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本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5、只是很平淡。像一條經過的河流。 你看不出它帶來了什麼。或者帶走了什麼。它只是經過。
6、我從來都不知道永遠有多遠。也許都是很短暫的。
7、他輕輕的嘆息,也許我們都是無法給彼此未來的人。也許彼此都已經喪失愛和被愛的能力。本篇文章來自資料管理下載。是兩個被時間摧殘得面目全非的殘廢的人。她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也許可以輕率的交出身體。卻決不輕易的交出靈魂。
8、我以為自己也許會永遠漂泊下去了。可是永遠到底有多遠呢?
9、她像一棵散發詭異濃郁芳香的植物。會開出讓人恐懼的迷離花朵。
10、少年的友情就像一隻蝴蝶一樣絢麗而盲目。
11、陽光和風無聲地在空蕩蕩的屋檐穿行。那一刻,幸福被摧毀得灰飛煙滅。生命變成一場背負著洶湧情慾和罪惡感的漫無盡期的放逐。
12、就像世間的許多事物。人們並無方法從它寂靜的表現上猜到暗涌。比如一個人和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
13、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4、相見的唯一一個夜晚,安生因為喝醉睡得很熟。七月失眠卻無法和安生說話,只能一個人對著黑暗沉默。她們還是像小時候一樣,並肩睡在一起。可是安生再不會象以前那樣,愛嬌地摟著她,把頭埋在她懷裡,把手和腿放在她身上。
七月與安生

電影《七月與安生》觀後感

《七月與安生》這部劇全程下來心疼七月,你們說安生被全世界傷過還樂觀活著,可她卻將全世界唯一一個愛她的人傷的遍體鱗傷。是我不清楚友情的界限是什麼?還是世界一直在刷新你們的世界觀讓你們的容忍度一直在提高?這是發生在你們身上都無法感同身受的,因為你沒經歷,所以請不要說諒解。能諒解理解安生的只有七月。

七月與安生,很羨慕她們之間的友情。其實友情和愛情的本質是一樣的,無非就是有個人陪你鬧看你笑。魚與熊掌不可兼得,當友情與愛情不能並存時,大部分愛情會凌駕於友情之上。可是愛情是暫時的,友情卻是一輩子的,一旦愛情過了那個保質期,回歸平淡,埋在心裡的那份友情便會日益漸濃,再也無法放下。
七月與安生,一個本有著幸福的家庭生活,一個卻不是那么好,安生想要一個家,七月想要自由,各自有自己追求,每個點都很感人,他倆的反差也是互補,融為一體,這才是完美。周冬雨反差比較大,馬思純真的很容易讓人愛上。她已經融入到裡面,很喜歡她。
七月與安生,本來就是一個人。假如七月即是安生,安生便是七月。小時候安生想要過七月那樣安穩幸福的生活,長大了七月想要過安生那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日子。安生想要安穩,卻不得不四處奔波。七月一直生活在安逸的世界裡,卻嚮往著像安生那樣可以四處流浪。
七月和安生 人生中將會遇到未知的一切 未知所以才值得探索 然而人生真正可以遇到的知己又有幾人 羨慕安生的自由奔放 把每一天過得那么精彩 七月不夠灑脫 但是無論如何 一輩子一個人 能遇到 就是幸福的 羨慕他們 因為我們不曾擁有那樣一個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