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過去了,馬上迎來2017年的1月份電影,1月份有不少好看的電影,而且1月份恰逢2017年春節,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會上映6部大片(具體看《2017大年初一上映電影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介紹大年初一上映的西遊降妖電影的上映時間和西遊降妖介紹,由徐克導演,周星馳監製。集齊星爺和徐克兩位大佬,值得期待。

西遊降妖篇什麼時候上映

上映日期:2017年1月28日
導演:徐克
主演:吳亦凡林更新
類型:劇情|喜劇
地區:內地
大陸出品的喜劇奇幻古裝3d片《西遊伏妖篇》將於2017年1月28日 登入中國各大院線上映。該片片長未知。由演員吳亦凡、林更新、姚晨、巴特爾、汪鐸、包貝爾、薛媛媛等主演。
《西遊·伏妖篇》是由阿里影業出品的古裝魔幻喜劇片,由周星馳監製,徐克執導,吳亦凡、林更新、姚晨、林允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殺死段小姐的齊天大聖,並收其為徒後,與孫悟空、豬八戒及沙僧,師徒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經之旅的故事。
該片於2017年1月28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西遊伏妖劇情簡介

作為《西遊降魔篇》的後繼故事,唐三藏在上集感化了殺死段小姐的齊天大聖,並收其為徒後,帶著孫悟空、豬八戒及沙僧,一行四人踏上西天取經之旅,路途兇險,除魔伏妖,師徒四人也在取經的過程中有個各自的成長與改變。
《西遊伏妖》雖然是周星馳監製,卻也很用心,徐克導演,值得期待,於2017年1月28日,農曆大年初一上映,歡迎大家去電影院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