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遊戲現在大多指的是各種平台上的電子遊戲,而部分大型網路遊戲還有著培養戰略戰術意識和團隊精神的作用,適度遊戲還可以幫助人們鍛鍊思維和反應能力,那推出遊戲的公司你知道幾個呢,本文為大家整理了世界十大遊戲公司,一起看看你有沒有聽說過。

全球十大著名遊戲公司排名

1.博天堂娛樂

博天堂是在業內享有娛樂航母美譽的公司,憑藉實力雄厚、遊戲多樣且信譽一流的特點,在同類遊戲平台中首屈一指,從2008年開始就在亞洲最具實力最誠信的線上遊戲公司排行榜中高居榜首,在業內享有極高的美譽度。

2.美國藝電

這是一家全球知名的互動娛樂軟體公司,以電子遊戲的開發發行和銷售為主要業務,涵蓋了角色扮演、動作、賽車、格鬥等領域的遊戲,還出版過包括指環王系列、中土之戰系列、命令與征服系列等多款大型多人線上網路遊戲。

3.維旺迪

這是總部位於法國的一家巨型媒體跨國集團,業務涉及了音樂、電視、電子遊戲、電影、電信等多個行業,像維爾福軟體公司、暴雪娛樂、動視暴雪就是這個集團旗下的品牌公司,推出的《使命召喚:現代戰爭2》曾以450萬預售數和4億美元的首日銷售額打破金氏世界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