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它是人類傳播知識的重要載體,書籍的製作和銷售與出版社息息相關,出版社是專門負責發行書籍的地方,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世界上規模比較大的出版社,看看都有哪些。

世界十大出版社排行榜

1.企鵝蘭登書屋

2.威科集團

3.哈珀·柯林斯

4.南方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5.學樂

6.培生

7.湯森路透

8.霍茨布林克

9.阿歇特圖書集團

10.麥格希教育

1.企鵝蘭登書屋

英文名:Penguin Random House

企鵝蘭登書屋,這個出版社是國際上知名度最高的出版公司之一,這個出版社出版的文物以文學類的著作著稱,很多世界經典名著都是從這個出版社發行問事的,這個出版社每一年的收入也非常高,一般都在40億美元。

2.威科集團

英文名:Wolters Kluwer

威科集團,這個出版社以出版技能一類的圖書出名,很多學生、考證一類的人經常會購買這個出版社發行的書,他們旗下法律,稅收或會計等領域相關書籍種類齊全,並且質量很高。的出版社。

3.哈珀·柯林斯

英文名:Harper Collins

哈珀·柯林斯,這是世界上最暢銷的圖書出版社之一,它存在至今已經有200多年的歷史了,並且它在20個國家和地區都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品牌和分公司,所以出版的書語言也很豐富,多達十幾種。

4.南方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China South Publishing & Media Co. Ltd.

南方出版傳媒股份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家知名的出版社,這個出版社成立的時間相對比較晚,2008年成立的,這個出版社與國內其他出版社相比收益是比較好的,收入高達20億美元。

5.學樂

英文名:Scholastic

學樂,這是一家美國(世界十大富有國家之一)的出版社,這個出版社出版的書籍主要面向的是兒童和學生,他們發行各種與學校課程相關的書籍、兒童讀物等,每一年的發行量和銷售量也是非常高的,可以達到40億美元。

6.培生

英文名:Pearson

培生,很多人都聽過這個名字,因為它是世界知名的是教育集團,他們的教育活動經營規模非常大,在世界上70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自己的公司,他們專門針對各個地區的學生研發相關書籍。

7.湯森路透

英文名:Thomson Reuters

湯森路透,這個出版社位於加拿大,這個公司主要出版技能類的書籍,例如法律,金融,會計,稅收,商業,管理,醫療保健等應有盡有,這對於想要學習相關技能的一類人來說需求很大。

8.霍茨布林克

英文名:Holtzbrinck

霍茨布林克,這是一家德國出版社,這個出版社主要出版教育一類的書籍,並且書籍的質量普遍都很高,被受行業的認可,是公認的一流的出版公司,它的市場主要在德國、英國和美國。

9.阿歇特圖書集團

英文名:Hachette Livre

阿歇特圖書集團,這是一家法國出版社,這個出版社在法國的名氣非常大,很多標準、規範的教科書都是它發行的,以嚴謹、準確著稱,它也會出版其他的書籍,例如插圖書籍。

10.麥格希教育

英文名:McGraw Hill Education

麥格希教育,它是世界“三大教育出版商”之一,它的影響力不言而喻,在世界上28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自己的業務,它為不同的地區制定不同教育書籍,滿足不同地區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