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最新遊戲資訊:《絕地求生》絕對是目前Steam上最火爆的遊戲了,連續五周都是銷量最好的遊戲。在《絕地求生》的官方網站上,遊戲創始人Brendan Greene宣布將舉辦第一次慈善活動,活動時間為5月4日。到時候,將有來自歐洲和北美的128名遊戲主播參賽。這可是不容錯過的啊。

活動的收入將捐給Gamer's Outreach,這是一個由遊戲開發者們於2007年建立的慈善機構,旨在為因生病長期住院的孩子們提供遊戲硬體和軟體。

官方頁面表示:“我們將把活動分為兩個部分,來自歐洲的主播們將進行前三場比賽,北美的主播門將進行後三場比賽。我們會在下周工作更多訊息和比賽形式,我們把歐洲和北美分開,主要是為了在比賽中將延遲降到最低,確保對每一名主播公平公正”。

這項活動將以兩人為一隊,所以歐洲和北美各有32支隊伍,每個地區有三種比賽,屆時將會在Steam上直播,歐洲區開始時間是台北時間5月5日凌晨一點,北美地區開始時間是台北時間5月5日凌晨五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