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是曾經風靡一時的小遊戲,經過了多年的發展,這款遊戲已經成為了許多人心目中無法替換的經典,在遊戲中一共有兩個陣營,一個是殭屍,另外一個就是植物了,他們的特性都不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季家帶來的是植物大戰殭屍五階植物傷害排名2021年,快來看看吧~

植物大戰殭屍五階植物傷害排名2021年

1.火龍草

2.茄子忍者

3.蘋果迫擊炮

4.強酸檸檬

5.金縷梅女巫

6.貓尾草

7.火焰花女王

8.機槍豌豆

9.蘆藜藥師

10.冰西瓜

1.火龍草

外號:驍龍

火龍草是《植物大戰殭屍2》中新登場的一種植物,這類植物是進攻型的,他只需要消耗150個陽光點就可以種植,火龍草的技能是噴射火焰,它能夠攻擊擊3×3格子內的所有的殭屍,範圍非常廣。

2.茄子忍者

外號:大茄子

茄子忍者是一個長相非常特別的植物,是植物大戰殭屍十大最強橙色植物之一,它是一根紫色的大茄子,但是它的表情卻非常冷酷,臉頰上還有十字刀疤,茄子忍者的技能是發射飛鏢,它的飛鏢在觸碰到殭屍之後,飛出去的時候還能返回來。

3.蘋果迫擊炮

外號:蘋果炮

蘋果迫擊炮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一個進攻型的植物,種植該植物需要消耗250點陽光,這個植物的攻擊範圍是單向型的,它能夠以2秒的頻率去投擲蘋果,蘋果命中殭屍還能造成暈眩效果。

4.強酸檸檬

外號:國小檬

強酸檸檬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在沙灘上有著非常重大的作用,這個植物能夠對鐵質護甲的殭屍有著一個很強的腐蝕性,它不能直接種植在陸地上,需要蓮葉才能種植到水上。

5.金縷梅女巫

外號:金縷梅

金縷梅女巫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非常特別第一個植物,這個植物的技能是可以將比自己低級的殭屍變為小噴菇,還可以比自己高級的殭屍造成單向性傷害,可以說是非常的好用。

6.貓尾草

外號:香蒲

貓尾草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可以攻打氣球殭屍的植物,玩過這個遊戲的人應該清楚,氣球殭屍是一個非常煩人的存在,因為它可以高空飛行,略過前面的植物,然後直接偷家,貓尾草就有對抗它的效果。

7.火焰花女王

外號:無盡神器

火焰花女王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會發射火球的植物,它的陽光消耗是非常巨大的,需要450陽光,它可以射擊自身前三格內出現的殭屍,該植物可以從盛夏狂歡冰火挑戰活動中獲取。

8.機槍豌豆

外號:加特林豌豆

機槍豌豆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一個能連續發射豌豆的植物,這個植物是普通豌豆射手的強化版,可以種植在雙發射手上,最高能一次性發射四枚,對於路徑上的殭屍,有著一個很大的傷害效果。

9.蘆藜藥師

外號:藥師

蘆藜藥師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屬於環保衛士家族的植物,這個植物可以對殭屍投擲毒藥,從而對殭屍造成一個持續性的傷害,而且有著一個很好的效果,非常適合在團戰的時候使用,減速是非常有必要的。

10.冰西瓜

外號:冰西瓜投手

冰西瓜是植物大戰殭屍這個遊戲中可以對殭屍造成減速效果的一種植物,這個植物必須要種植到西瓜投手上,植物可以在瘋狂戴夫的商店用100金幣中購買,遊戲中需要花費200陽光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