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作為一款現象級的手遊,用戶數量高居手遊類榜首,經過多年的發展,王者榮耀已經有100多名英雄,也舉辦過很多的電子競技比賽,TOP10排行榜整理王者榮耀十大戰隊排行榜,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戰隊上榜吧,這些戰隊的冬粉眾多。

王者榮耀十大戰隊排行榜

1. TS豚首

2. 重慶QG

3. RNG.M

4. 武漢Estar

5. 成都AG

6. 南京HERO

7. DYG

8. 西安WE

9. ROX

10. 廣州TTG

1.TS豚首

TS豚首,於2017年成立,曾獲得過王者榮耀次級賽事的四大滿貫,在前幾個月前的2020春季賽中獲得總冠軍,並獲得2020世界冠軍杯的總冠軍,這支戰隊的配合度非常高。

2.重慶QG

QG俱樂部成立於2015年,旗下有四個分部,其中的王者榮耀分部戰隊曾獲得過王者榮耀三大頂級賽事的總冠軍,也是王者榮耀聯賽的首個三連冠,重慶QG深受冬粉的喜愛。

3.RNG.M

RNG俱樂部成立於2012年,它是一個資歷較老的電子競技俱樂部,旗下有八個分部,其中英雄聯盟分部實力較強,獲得過幾大賽事的冠亞軍,王者榮耀分部中的暴風銳是王者榮耀十大中單選手之一蓄勢待發。

4.武漢ESTAR

ESTAR俱樂部成立於2014年,總部位於武漢,旗下有四個分部,曾獲得過2019年王者榮耀世界冠軍杯的總冠軍,其中隊員Cat實力尤其突出,被稱作為中單法王。

5.成都AG

成都AG超玩會是王者榮耀中知名度較高的戰隊,獲得過2019年春季賽的總冠軍,值得一提的是,成都AG隊員的配合度較高,整體實力比較強勁。

6. 南京HERO

南京HERO久競戰隊,成立於2017年,總部位於南京,並於2018年獲得春季賽、秋季賽、東冠比賽的總冠軍,實力非常強悍,不愧是王者榮耀十大戰隊排行榜之一。

7.DYG

DYG王者榮耀分部成立於2016年,其中的久誠人氣非常高,中單能力很突出,曾多次獲得FMVP稱號,令人惋惜的是,2020年錯失世界冠軍杯的總冠軍,雖敗猶榮。

8.西安WE

WE俱樂部成立於2005年,旗下擁有英雄聯盟和王者榮耀 分部,英雄聯盟分部於2012年獲得全球總冠軍,王者榮耀分部在俱樂部的大力支持下,實力也較為強悍。

9.ROX

作為王者榮耀十大戰隊排行榜之的ROX,他們是來自韓國的電子競技戰隊,旗下的ROX戰隊在王者榮耀比賽中獲得較多的關注度,實力也不容小覷。

10.廣州TTG

廣州TTG是原XQ戰隊,在2020年經過最佳化重組後,以TTG戰隊參加比賽,值得一提的是,TTG的整體實力比較厲害,也獲得很多得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