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輸出流上單已經被版本針對,帶閃現和點燃的上單現在已經很少有看見了。上單這個位置似乎是與世無爭的,匹配局裡面更常見上單單機整局遊戲。坦克聯盟的版本的上單更是沒有一點單殺對面的欲望,於是乎不甘寂寞的上單紛紛帶起了傳送來支援他路。本次TOP10排行榜網就來分析一下上單的支援能力,以供參考。

TOP10、蒙多

蒙多在現在版本中是很強的上單,只要穩住發育後期簡直是一個bug的存在。不過蒙多支援他路的能力不強,尤其是自己後手入場的時候。因為沒有穩定的控制,即便是面對殘血的敵人也很難收到人頭。後手入場的時候也吸收不了很多輸出。所以在支援的時候儘量提前傳送吧

TOP9、瑞文

瑞文在支援他路的時候也比較依賴自己的閃現技能。雖然自己的Q技能和E技能有小段的位移,但為了打對面一個出其不意還是閃現加W技能比較有效。不是每個瑞文都會光速QA,但儘量落地之後就快速的把自己的控制打出來吧。

TOP8、諾手

諾克手太短了,先手開團的能力很差,因此支援打後手或者繞後支援倒是可以很好。前中期諾克很強,傷害很高,打出血怒之後的傷害更是爆炸。諾克支援的時候如果不是隊友很危險,儘量傳送到敵人的後面,如果你傳送到敵人面前很難留住對面。想支援的時候和隊友交流一下,讓他們線上後留眼,避免打起來的時候沒有位置傳送或者傳送的位置很尷尬。

TOP7、鱷魚

鱷魚的W技能有穩定的控制這在支援的時候很有用,不過鱷魚很容易被風箏,在傳送支援的時候儘量保證自己有閃現。另外在支援的時候也要控制自己的怒氣,如果傳下去之後怒氣不好的話,先開大招也是不錯的選擇,儘量打出紅怒的W技能控制。

TOP6、蘭博

蘭博是個團戰型上單。沒有穩定的控制技能,這讓他在上路很難擊殺對面。但是他的AOE傷害很多,支援的時候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雖然不能起到前排的作用,但是用傷害代替防守在打支援的時候也有不錯的效果。他的大招的施法距離很遠,範圍很大,可以打出大量傷害。用來分割戰場和限制對面走位都很不錯,這讓蘭博在支援的時候也具有很大的威脅。

TOP5、劍姬

劍姬已經不是曾經那個閃現點燃把一條路打穿,打野來了殺兩個,團戰大招秒C位的版本了。現在的上單都是各自補兵和騷擾對面補兵,很少能看到1V1打出很大優勢了,幾乎都是帶傳送打支援。改版後的劍姬更加傾向於打團戰了,觸發大招之後的回血效果可以很好的在團戰的時候確立優勢。劍姬的傷害很高,不過肉的能力不強,在支援的時候還是要配合隊員集火秒掉給大招的人。

TOP4、納爾

納爾的支援能力受他的怒氣影響很大。傳送支援的時候如果自己的怒氣很差,或者自己變大狀態快結束的話,那么支援的效果就會很不好。最好的支援狀態是自己剛剛變大或者快要變大的時候去支援,這樣就可以的變大的時候打出足夠的控制效果,從而幫助隊友擊殺對面的英雄。

TOP3、塞恩

改版之後的塞恩支援能力有了很大的加強,控制技能很多。對線期穩定發育就好,六級之後配合大招或者傳送可以很好的支援隊友。塞恩的大招還是需要練習的,只能小幅的改變移動方向。大招可以通過再次激活這個技能取消,萬一沒有撞到人就趕緊取消了吧。不過一旦撞到了人,配合著自己的E技能減速,Q技能的擊飛和眩暈可以打出一套時間很長的控制combo。塞恩很肉,可以吸收很多傷害,死了之後也能打出不錯的輸出,支援能力可見一斑。

TOP2、船長

S5總決賽期間船長很難有出場的機會,幾乎每局都被ban,主要因為他爆炸的輸出。改版後的船長的確很強,不過操作難度很大,而且很依賴裝備的支撐。不過船長的大招改版之後對於支援來說是不錯的加強,畢竟傷害穩定多了,範圍和減速效果都不錯。船長在支援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自己的位置,自己傳送下去的時候要放桶子,這期間不要被秒了。

TOP1、慎

在上單位置要論誰的支援能力最強,應該沒有英雄可以和慎爭第一吧。大招加傳送的支援會讓對面時刻面臨著以少打多的局面。而且慎的大招是直接對己方英雄施放的,這就讓慎不用考慮眼的位置是不是適合支援,大招下去就是主戰場。另外慎的大招可以給隊友加一層護盾,可以很好的保護隊友。慎在落地之後可以用自己的E技能嘲諷敵人打出控制,支援的時候建議少用Q和W技能。慎可以吸收很多的傷害,但是自己的傷害確實不足,多用E技能打控制,讓隊友打輸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