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美服5.23版本第二周下路英雄排行榜,賞金獵人女槍的榜首位置被VN占領,星媽依舊第一,果然星媽自從改版之後的奶量十足呀!TOP10排行榜網帶大家一起看看剩下LOL美服5.23版本下路排行榜中的英雄吧。

ADC:
No.1 薇恩

分析:VN一直是坦克的剋星,對於新版本蒙多,巨魔之王的崛起。這種純肉又有輸出的英雄很多英雄束手無策,VN站出來終結了這場坦克風波。新裝備火炮更加迎合了薇恩走A。

優點:機動能力強,坦克剋星。缺點:脆皮,攻擊範圍短。

No.2 賞金獵人

分析:新版本賞金的Q技能可謂是非常恐怖,Q擊殺小兵彈射的傷害可以瞬間打殘對面AD,而且大招的恐怖傷害讓他成為了一個定點炮台。

優點:群體傷害極。缺點:沒有位移技能,輸出位置得到限制。

No.3 奎因

分析:新版奎因的R技能讓奎因生成了許多新的打法,打AD下路的時候不僅有著很好的騷擾能力,在R的配合下可以更好的追擊對方。

優點:有較好的騷擾能力,致盲技能效果好。缺點:比較脆皮,手短。

No.4 麥林炮手

分析:小炮雖然QE技能現在無法互相減CD了,但是技能傷害的增加依舊讓他可以在下路取得優勢。

優勢:手長爆發較高,清線能力強。缺點:位移技能容易被人打斷。

No.5 法外狂徒
分析:新版本男槍手握霰彈槍強勢來襲,爆發恐怖讓他瞬間成為下路的爆發一哥。大招的自我擊退讓他更好的找到好的輸出位置。

優點:爆發極高。缺點:攻擊每兩次需換彈,手過短。

輔助:
No.1 眾星之子

分析:星媽新版本的奶量十分可觀,無論多少殘血的AD只需要三口就可以回滿,又有很好的沉默和控制,這讓下路AD可以很好的取得優勢。

優點:恢復能力極強,有一個延時控制。缺點:沒有位移技能。

No.2 河流之王

分析:河流之王塔姆作為一個輔助,即使什麼輸出裝備都不出,他的固定技能傷害還是十分恐怖,W的百分比足可以擊殺殘血AD,又可以保護隊友,下路表現不俗。

優點:消耗能力強,保護能力好。缺點:沒有位移僅能,手短。

No.3 錘石

分析:錘石作為職業比賽中輔助一哥的身份一直十分耀眼,一個控制,兩個減速技能,W又能救隊友,讓他的對位一直居高不下。

優點:控制能力強,保護隊友能力強。缺點:前期教脆皮。

No.4 蒸汽機器人

分析:蒸汽機器人是一個下路進攻能力很強的英雄,Q技能的拉人一直是AD的噩夢,被Q中的AD肯定能掉落一半血,新版本雷霆領主更增加他的進攻性。

優點:進攻能力強,輸出客觀。缺點:後期很無力。

No.5 風女

分析:風暴之靈是一個保護能力很好的英雄,E技能的護盾和R技能的群體回血一直是中後期不可缺少的保護性輔助。

優點:保護能力強。缺點:沒有很好地位移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