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來,電競直播持續火熱,直播平台的美女主播也是頻出新貴,新老花旦輪番交替,競爭日趨激烈。最大的贏家,無非是螢幕前一飽眼福的眾宅男了。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整理最新出爐的電競直播平台宅男女神排行榜。
第10名:蘿莉胸器——密語

俗話說,胸大就是朋友多,這位玩LOL的妹紙每次直播就算是送人頭,只要一乳搖就會被原諒。雖然時常輸了而且操作上賣萌,但不吹不黑,這位小蘿莉遊戲玩的真心不錯,觀眾蜀黍們點個讚。

第9名:火辣御姐——阿英

阿英是龍珠新晉韓國美女主播之一,也曾是韓國AFTV當家花旦,常著一襲黑色蕾絲上衣,再配上烈焰(搶駐新服)的復古紅唇,立刻俘獲萬千宅男。能歌善舞又性感火辣,透露出濃濃的御姐風,氣場十足。

第8名:戰旗“柳岩”——牛勝男

牛勝男,冬粉都叫她牛小蘑菇,還有著”小柳岩”的稱號。憑藉完美酥胸以及和小智的關係備受遊戲圈眾擼友關注,如今已成為戰旗最具誘惑的女主播,一字馬露點也是十分難得,牛小蘑菇教會你什麼叫野性。

第7名 初代乳神——雪梨

來自韓國的雪梨MM在AFTV號稱初代“球王”。童顏巨乳的典範,入駐龍珠TV後經常讓觀眾感受超大SIZE爆乳!聽說她脾氣火爆,但一想到一下女神胸猛無比的暴走,這波想必觀眾願意忍了!

第6名 一笑百媚——張琪格

畢竟出道多年,七哥一出場就給人一種埃及豔后的風範,熱辣的身材和撩人的大胸,從當年的性感車模到如今的電競直播女神,風韻絲毫不減。

第5名 氧氣美女——水果

水果,人如其名,有著驚為天人的甜美外表和清新氣息。作為韓國新生代美少女主播,水果有著“氧氣美女“的稱號,自然煥發的魅力,令人神清氣爽。可謂食草系宅男的夢中情人。龍珠TV今年從韓國引進了大批女主播,水果的人氣,尤為火爆,網友更是冠以其小仙女的稱號。

第4名 清純歌姬 周二珂

人美、氣質好、唱歌又好聽,為人低調和善,但卻擋不住她急劇上升的人氣。在一個歌荒的寂寞時間,周二珂簡直是甜歌小公主,那一刻,讓你的心暖暖的。在激烈複雜的女主播競爭中,清純脫俗的周小姐排名第三,見證了網友最單純的喜愛。

第3名:全能解說——miss

憑藉甜美可愛的外表,宛如皎月般白皙的皮膚,來自四川的美女主播——miss韓懿瑩。專注於電競比賽和解說,兩耳不聞窗外事。在電競上面達到了某種極致,而在其他方面則表現出了異乎尋常的單純,被稱之為“最全能的女解說”。

第2名 國民女神 Angelababy

Baby早前就跟校長簽約成為熊貓TV首批娛樂明星,又跟教主剛剛大婚,作為國民女神,自然萬眾矚目,成為最受期待和關注的電競直播女明星,排名第二。

第1名 德藝雙馨 朴妮嘜

來自韓國的朴妮嘜近幾年威名遠超蒼老師,一直備受觀眾喜愛,入駐龍珠直播後,人氣更是迅速飆升,成為全網最受關注的女主播。一眾宅男在目睹朴老師性感豪放的表演後,日夜魂牽夢繞,可見其直播的魅力無可抵擋。這一次,朴老師重出江湖,順利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