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有著多個不同路線的ADC,比如德萊文,比如盧錫安等等。有對線凶的,有推塔快的,雖然大家後期能力都不弱,但是跟下面幾個最適合打團的ADC比起來,他們還是嫩了點,那么究竟英雄聯盟中打團最厲害的ADC是哪些呢?讓小編來給大家揭曉。

而對於這些擁有超高爆發的大後期ADC來說,團戰出兩個暴擊,讓對面送一個團滅!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小炮

小炮和飛機一樣,一直是職業聯賽中比較常見的兩個英雄,雖然這兩個人每次到了總決賽會消失,但是在常規的春季賽和夏季賽中,他們的表現總是非常讓人滿意。而自從上賽季小炮因為太過強勢而遭到削弱後,幾乎沒什麼人願意再使用他。

即使前中期的爆發很不足,但是當前版本小炮的後期優勢依然強大,哪怕前期局勢不好,只要能夠在中期的抱團中收穫幾個人頭,後期多刷線補經濟,追趕裝備的能力是非常高效的。

小炮天生的射程優勢和大招的擊退效果,讓他成為了ADC中天生輸出位置最好的,只要站在隊友們身後瘋狂輸出就可以了,敵方倒下一兩人之後便可以飛起來了。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老鼠

老鼠被削是躲不掉的,但是即使如此,現在的老鼠依然是團戰中最具有隱患的殺手。尤其是Imp的老鼠,真正的能夠讓一波團爆炸的輸出。相信在LPL夏季賽最後的OMG對陣LGD的比賽中,大家有看到這隻老鼠的瘋狂表演。看起大招“突突突突”,然後就是死一片,兩三發暴擊帶走一個脆皮,遠距離Aoe效果,真正的爆炸輸出者。

老鼠的缺點很明顯,脆,沒有自保技能。有點是偷襲人的時候非常迅速,曾經有過很多玩老鼠的職業選手在有了一定的準備後,喜歡開著隱身找人殺。或者開著隱身頂著基蘭的炸彈,傳送一個慎等等配合,不僅輸出高,還非常具有戰略意義。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輪子媽

所有ADC中自保能力最出色的,大招可以加速跑,Gank敵人,開團或者逃命都是非常好用的。而E技能可以抵擋掉非常多的致命技能,是作為ADC的神技。

輪子媽的操作並沒有其他ADC那樣複雜,而就是這樣幾個簡單的直接傷害技能,讓她在團戰中的輸出很爆炸。因為有護盾的關係,她相較於很多ADC都可以不出防禦裝,優先全部堆輸出裝。輪子媽打團時,Q+E的組合傷害不容小覷,也算是當前最火的ADC之一。可惜大招移動速速度被砍了,由原本全等級的60%,變成了40%,50%,60%。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薇恩

所有ADC中單挑能力最出色的,而且是坦克的剋星。真實傷害讓VN屢次出現在大比賽的舞台上,而且還在S3得到了一款冠軍皮膚。當前版本大熱的英雄,小狗稱之為“自己的版本來臨”,確實,從昨天的VN表現來看,M3最後也選擇了ban掉這個英雄,可見在UZI手中,VN更加可怕。

路人局現在吞噬懲戒的VN很火,但是前期很難熬,一旦熬過去就是無敵的存在。而在職業比賽中VN還是比較傳統老實的ADC路線。對於在地形狹窄的地方,VN的發揮更加好,因為Q能夠讓人定牆眩暈,在VN的眼裡後期沒有肉不肉的區別。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大嘴

當前4保1的代表英雄,露露和大嘴儼然成為了絕配。而大嘴確實也不辜負4個人來保護他,聯盟當之無愧的最強打後期英雄之一。同樣百分比掉血,讓坦克在他面前不堪一擊。後期六神裝的大嘴是打肉是非常迅速的。

而如果當一隻隊伍拿到了大嘴,那么就是想將比賽的節奏往中後期拖了。這樣的英雄絕對不能讓他前期肥起來,如果送了人頭,加速了大嘴的發育周期,那么無異於是提早死亡來臨。

2015年LOL最強打團adc英雄排名

金克絲

唯一能夠問鼎打團最最大後期的英雄應該是金克斯,大嘴和VN確實強,但那也只是單目標的傷害,金克斯不同,火炮形態出手,一死死一片。絕對的ADC中的AOE王者,加上她的被動類似於瘋狗模式,死一個人金克斯就開始“暴走”模式。

像之前LPL收官戰,OMG對陣EDG,前期讓金克絲髮育的非常順,還拿了不少人頭,然後OMG的中期團戰就沒法打了,餵肥的金克絲傷害太高了。後期只要有一個人保護她,1v5完全沒問題。如果再出兩發暴擊,那團戰真是大爆炸,美如畫。當之無愧的LOL打團最強A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