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容易上手的英雄有哪些?lol最簡單不需要操作的英雄是哪些?由於lol英雄聯盟的收費機制,新手們往往更喜歡昂貴華麗而稀少的英雄,但是有很多英雄雖然價格低廉,但是實力很出眾,下面小編為大家推薦lol最容易上手的十個英雄!

lol最容易上手的十個英雄

lol最容易上手的十個英雄

德瑪西亞之力蓋倫

有爆發!有防禦!有續航!有造型!技能拉風!大招給力!最最最關鍵的是,這樣強的一位英雄,居然完全永久免費!

殤之木乃伊阿木木

當阿木木一次次用他的繃帶將你們希望之路鎖死的時候.你會發現,這個小木乃伊有著不可思議的恐怖力量…能打能抗還能控制。

流浪法師瑞茲

看似不起眼被動,當瑞茲施放一個法術技能,所有的其他技能冷卻時間減少1秒。確是讓流浪法師在中後期憑藉被動可以成為一名強大的AP。

墮落天使莫甘娜

被動是免費的,同時又很強大的法術吸血,賦予了墮落天使超強的HP續航能力,法術盾也很強大,護己護人

黑暗之女安妮

黑暗之女安妮的爆發非常高,對於大部分英雄來講,半血或大半血被安妮一套技能連招帶走是常有的事兒。

牛頭酋長阿利斯塔

在日常排位中,也往往是非ban即遠的熱門坦克。其技能綜合了控制生存與一身,我殺不死你,我可以控制你讓我的隊友幹掉你,哞哈哈

末日使者費德提克

這個身體單薄的英雄不僅讓人感到噁心,還讓人感到深深的恐懼!我沒有腦子,很快,你也會沒有腦子

雪人騎士努努

雪人並不是一個給力的單挑王者,而是一名團隊英雄以及副坦克。在他萌萌的外表下面,是一顆保護隊友,領導團隊的心。

蠻族之王泰達米爾

在有了給力裝備以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鏇風一樣沖向敵群,然後一刀一刀切掉擋在你面前的一切,五秒鐘的男人

無極劍聖易

依靠強大的輸出以及不受減速得加速大招,可以說是lol得偷塔第一人,偷塔,靈動,切人如切菜,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