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李白

李白的三個主動技能和被動都是息息相關的,在前期對線或者打野都是要靠被動的第四次普通攻擊擊穿物理傷害來做輸出保證。在對線期給予對方英雄足夠的壓力。在速度升到4級後,那就真的是李白最強勢的時候了,三條線無限的抓人,通過gank迅速發育起來。

點擊查看:李白技能】 【李白出裝】 【李白符文】 【李白視頻

7、夏侯惇

夏侯惇的每一個技能,都是開團的利器,能給對手帶來極強的壓迫感。並且夏侯惇的傷害也不可小視,技能附帶回血和真實傷害,控制十足。團隊中不可或缺的英雄。

點擊查看:夏侯惇技能】 【夏侯惇出裝】 【夏侯惇符文】 【夏侯惇視頻

8、太乙真人

太乙真人作為新版本上線最新推出的英雄,雖然定位為輔助,然而傷害千萬不可小瞧,技能控制足還能保證自身發育,大招還能復活3人,簡直變態。目前最強輔助無疑。

點擊查看:太乙真人技能】 【太乙真人出裝】 【太乙真人符文】 【太乙真人視頻

9、橘右京

橘右京爆發傷害非常高,橘右京需要時刻把控自己與目標的位置處於中距離,才能夠將技能的效果發揮到極致。有控制而且CD短。被敵人貼身以後,橘右京可以快速釋放燕返來進行後撤,讓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位置來攻擊敵人。

點擊查看:橘右京技能】 【橘右京出裝】 【橘右京符文】 【橘右京視頻

10、馬可波羅

馬可波羅是一個非常具有侵略性的ADC,而且技能CD短。對於馬可波羅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攻速,這能最大化他的傷害。雖然馬可波羅自帶位移技能,但是對於手並不長的他來說,走位才是持續輸出的保證。

點擊查看:馬可波羅技能】 【馬可波羅出裝】 【馬可波羅符文】 【馬可波羅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