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不是所有ssr都只能拼臉的

平民也可以有ssr,每周保持競技場,打滿本周的積分,積分可以兌換ssr兩面佛的碎片,50個即可兌換ssr兩面佛,據說是個精分且aoe不錯的式魂,非洲人們,不要絕望,他是你們的希望,5周即可擁有!黑色達摩也是每周限購1次,記得刷多點結界突破,換個黑色達摩存起來,為了ssr,為了兩面佛,你值得擁有。

喜歡抽卡的小夥伴可別忘記每天分享,1張神秘的符咒,搏一搏讓你腳踏車變摩托。不要吝嗇你的碎片啊小夥伴們,在陰陽寮勇敢的獻出你的愛心,這是有回報的!捐夠50次就有5張神秘的符咒,你還等什麼呢?

3、逆襲歐洲人必備式魂

畢竟抽到ssr的都是歐洲人,作為非洲人的我給大家推薦幾隻值得培養的式魂,畢竟r的式魂容易抽到且容易升技能,覺醒也不費力氣。

首無、管狐

看到技能介紹其實就可以顫抖了,覺醒後增加保命技能,儘管沒有酒袋童子那么拉風,但看到傷害的時候你就可以笑了。

御魂:推薦爆發型,如針女、網切、或破勢

河童、鴉天狗

當然,我不得不說河童的造型有點醜,嗯,真的是比較醜,河童屬於偏後期的aoe輸出,需要疊加傷害才能打出爆發傷害的角色
而鴉天狗的群技還能回血,能很好的續航保命
儘管面對大天狗如此拉風帥氣的造型,這2隻有點不忍直視,但看到大天狗覺醒後的樣子,瞬間覺得上天是公平的!
御魂:攻擊力類更合適,如蝠翼、心眼、陰摩羅

山童

山童的群控不比雪女弱,覺醒後加強防禦也有效提升了他的生存能力,配合效果命中的御魂,控制也是妥妥的。另外山童的技能容易湊齊,傷害比雪女略高。當然顏值是比不過的!新手送的雪女算是前期能打能抗的超值sr了,覺醒後帶盾,有效提升生存能力,不過抽卡抽到雪女的幾率不高,如果不能提升一下技能等級,效果可能不如山童好用呢。
御魂:推薦帶冰凍效果或者加效果命中的符文,雪幽魂、蚌精、火靈

座敷童子、山兔、椒圖

座敷童子俗稱打火機,有他在鬼火算什麼?配合涅槃御魂,輸出就要靠他拉
現在競技場很多人會帶鐮鼬上場,技能可以提升30%行動條,那可是要3級技能才有的效果啊!反之你看看山兔?必帶效果,2級技能還額外強化攻擊,況且還那么可愛,你說練不練?椒圖的效果我不多說了,猥瑣流必帶、困難副本必帶,另外椒圖碎片可以刷,湊個2級效果,保命一流
御魂:高速輔助自帶入場鬼火更合適,但生存會降低,可以在火靈和招財貓中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