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了王者榮耀橘右京的技能介紹出裝詳解銘文詳解後,大家是不是迫不及待要到遊戲中去體驗一下了呢?別急,我們先來看看王者榮耀橘右京的視頻,看看他在遊戲中的表現,以及橘右京背景、台詞。

橘右京背景

在近江的村落里,沒落的武士後裔橘右京,卻有著高超的劍術 “神夢想一刀流”,是遠近聞名的居合斬名家。他溫柔文雅的容貌,俘獲了許多少女的芳心。她們所不知道的是,右京因為肺病的折磨,陷入深深的空虛與孤獨感,認為自己會獨自死去。

這個想法在某一天有了改變。因為躲避京都的瘟疫而來到鄉下的領主一家的女兒,恬淡文靜的小田桐圭出現在右京的面前。柔和的談吐和凜然的氣質,與眾不同。只是由於身份的差距,少有相見的機會。

田間的道上,兩人偶然邂逅。圭無論如何都想為整日病臥的母親摘下峭壁邊綻放的美麗花朵。右京替她摘下了花,圭文雅的向他道謝:“右京先生,也喜歡花嗎?無意中看到盛開的花朵,打動了我。”如同在平靜的水裡投下石子,那一剎那,右京的心中湧起了繼續生存的樂趣,他可以為自己所愛的少女獻上世間美好的花朵。

圭因為母親的病陷入惆悵。蔓延的瘟疫令人們惶恐不安。這時候傳來訊息,遙遠的京都盛開了究極的花朵。那是能夠治癒百病,延長生命的靈藥。

望著憂心忡忡的戀人,右京決定前往京都。那裡似乎已經變得兇險無比,不僅有瘟疫流傳,還有狂熱的血族作亂。然而,若是只有究極之花才能帶回戀人的笑容……右京帶上愛刀“自作·無銘”,踏上了京都之路。

橘右京台詞

ググケシギク

ァゾソシザジズジシ

エナニナ

ジタザシジズシギグゲグスシ

嘿,哈!!

不愧是日本的武士,說出的台詞都是這么酷炫(其實小編也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