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花木蘭符文怎么搭配?王者榮耀花木蘭符文搭配攻略!在王者榮耀中具備超強輸出的刺客型英雄花木蘭,具備了超強的恐嚇輸出能力,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花木蘭符文搭配的詳細攻略了。

花木蘭符文搭配攻略

花木蘭雖然近身作戰,但他有從遠處突然飛到敵人身邊的技能,俗稱“位移技能”。刺客的優勢是物理攻擊高、攻擊速度快、技能附帶連續攻擊。一旦靠近對方,連續攻擊瞬間造成巨大傷害。擁有位移技能的刺客,能做到“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與名。”

缺點:雖然花木蘭靈動飄逸,但他們血量和雙抗非常低。如果被敵方眩暈,撐不過2秒。

花木蘭基礎攻擊非常高,不需過多攻擊符文。如果搭配攻擊速度和暴擊符文,在其連續攻擊期間,觸發1~2次暴擊,瞬間傷害爆表。

符文套:藍色為暴擊率和最大生命(獸痕),綠色為攻擊速度和物理護甲穿透(弧光),紅色為5個攻擊速度(墮落)+5個3屬性符文(無雙)。

紅色銘文槽:“禍源”*5+“無雙”*5—+11.5%暴擊率,+18%暴擊效果

綠色銘文槽:“鷹眼”*10— +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

藍色銘文槽:“隱匿”*10—+16物理攻擊,+10%移速

解析:在銘文搭配上,最適合花木蘭的應該從物攻、暴擊、護甲穿透入手。這套銘文非常暴力且增加的移速對遊走英雄來說能夠更快的支援戰場。在沒有5級銘文的情況下可以用4級類似效果的銘文來搭配。

花木蘭出裝

出裝推薦:鐵劍、黑色切割者、冷靜之靴、無盡刀鋒、泣血之刃,破軍,破甲弓【出裝詳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