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花木蘭是一個輸出爆炸耳朵英雄,擊殺地方後排的強力刺客。既要保證花木蘭的生存能力又要保持傷害的最大化,出裝就非常中要了。小編今天就給大家帶來王者榮耀花木蘭出裝推擠,詳解花木蘭出裝。

花木蘭定位

刺客、突進

花木蘭出裝順序

一、前期:鐵劍+鞋子。這是刺客英雄和普通戰士英雄的標配出裝,鐵劍增加花木蘭前期的攻擊傷害,方便後期快速合成新裝備,而鞋子供遊戲角色快速到達遊戲戰場,爭奪前期線上優勢。

二、中期:日蝕+兇殘之力。日蝕在增加花木蘭攻擊力的同時還能給予她一定量的血量支撐,防止她突擊敵方後排時被敵人控住一套帶走。而兇殘之力的護甲穿透能力在中前期有著相當不錯的性價比。

三、後期:黑色戰斧+泣血之刃。黑色戰斧提供的冷卻縮減和破甲能力,以及在追殺別人時的粘人效果均十分出色。泣血之刃的吸血效果可以讓花木蘭作為一名脆皮刺客英雄,在團戰中站得更久。

花木蘭銘文

紅色銘文槽:禍源

綠色銘文槽:鷹眼

藍色銘文槽:隱匿【銘文詳解】